2011-03-01 08:22:02水藍色

新鬧鐘,能叫得起我們嗎?

今天晚上買了個新鬧鐘。

在賣場看時,覺得還不錯。

 

上面寫著有七彩背光,不知道亮起來效果怎麼樣。

小姐說不能試,真奇怪,不能試我怎麼知道效果是如何?會不會喜歡?但是不能就是不能。

還有大自然聲響鬧鈴,到底有甚麼聲音很讓我好奇,能不能叫得起小孩呢?

防貪睡這是一定要的!!

不過我們都是按了就繼續睡,每幾分鐘響一次就閉著眼再按掉,直到快要遲到了才起來......這樣的防貪睡是睡也沒睡好,但是人也沒起來,還是會遲到。

 

像今天早上,柏鎮床邊的鬧鐘響了,我在床上忍著等看看他何時會醒來,終於醒來按掉了!

他大喊著:媽媽!起床了!!然後他又倒頭睡了!

鬧鐘是要叫你起床耶!你怎麼鬧鐘響了是叫我起床啊!!!

 

溫度顯示也很好耶!可以知道室內溫度幾度,雖然牆上的冷氣機也有顯示,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們從來都不相信它(它大概會很想哭吧)。這下有比對的溫度計可以看看到底誰準了!

有日期,有星期。

真是多功能啊!怎能不買呢!

再來很重要的:它是聲飽寶的牌子!

 

我不是對這個牌子有特別的喜歡,只是之前在五金店買的二個鬧鐘用幾天就壞了!真是讓人傷心!

才叫我們二次起床不成功它們二個鬧鐘就一起罷工了!!

想說買個有牌的會不會比較有保障,希望不會耍大牌~。

 

回到家後慶慶丟著還沒寫的功課不管就去找起電池來裝上去了,急著拿給我設定時間。

設定好之後先來試試聲音如何。

喔~~喔~~~

這真是好大自然的聲音啊!!

 

1.潺潺的水聲不停的流著,好像在森林中流著的小溪,幾道陽光從樹葉間灑落下來,意境真美。

 

早上還沒醒來先聽著流水聲,大概夢境會是站在小溪邊看著流水向前奔馳~~好想.....好想上廁所啊!!!

這個不行!萬一兒子早上聽著水聲,還沒起床就先尿床就糟啦!!!

 

2.鳥叫聲加上間歇性的流水聲。

嗯~這個鳥叫聲是很悅耳很舒服,不過流水聲就算是間歇性的,也跟上面那個聲音有一樣的(催尿)效果。

 

3.海浪拍打岸邊的浪聲,再加上海鷗的鳴叫,好像吹到了鹹鹹的海風,腳下踩著細軟的沙灘......

 

但還是水聲啊!!!

唉!設計這個鬧鐘的人沒當過媽媽吧!!

只要是人吧!早上都是最想上廁所的,有幾個人抵擋得住水聲啊!??

真是難以想像這台鬧鐘在人類的早晨將造成多慘多尷尬的後果!!

 

4.鳥叫聲羊叫聲蛙鳴聲蟲叫聲~~嗯嗯 ~背景再配上流水聲!!

又是流水聲啊!!!天啊!!

 

5.所有的音樂一起反覆輪流響起。

 

6.森林中各種動物的叫聲, 有猴子鳥叫,遠近都有,交織在一起的共鳴聲音真的好像置身在廣大的森林中,呼吸著森林芬多精,整個人就是清醒起來了!

重要的是,終於沒有水聲了!!

 

真是太好了!!選定了第六種聲響!

再加上聲響時會有七彩燈光閃爍呢!(跟森林優美的意境搭不太起來!不過孩子喜歡嘍~)

 

那麼,我們就來期待明天早上孩子們在蟲鳴鳥叫的美麗七彩早晨中自己起床吧!

但別聽著蟲鳴鳥叫夢到自己到熱帶雨林冒險反而起不來嘍!!

 

 

圓弧的造型就算放在孩子床上也不怕有尖尖的邊角會讓人受傷。

 

(我可沒推薦它喔!小姐沒讓我當場試聽是對的!要不然她一定賺不到我這筆錢的~~~) 

 

 

聲寶 七彩音樂水晶時鐘 

  • ‧萬年曆功能‧大自然聲響鬧鐘‧七彩背光‧防貪睡功能‧溫度顯示‧計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