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8:14:49水藍色

一個人的晚餐

今天晚上是個特別的晚上。

老大中午就被舅舅帶去他們家騎腳踏車,預定晚上八點才會回家。

老公被公公指派晚上要陪他去吃喜宴。

弟弟一下課回來我就興奮的跟他說,今天晚上只有我們倆個耶!你想要吃甚麼晚餐啊?

現在老大上小一都是半天班,跟老大一起共渡用餐時間的機會很多,但是卻沒有跟弟弟的兩人時光。

 

五點半阿公走過來家裡,等著他兒子回來載。我靈機一動,問正在跟阿公玩的弟弟,你要不要跟阿公去吃飯啊?其實今天晚上有打擊樂的課,他若是去吃喜宴,今晚肯定要請假,一堂四百多的錢就會飛了,但是難得跟阿公出去相處的時間豈是這金錢可以衡量的?!

弟弟聽說要去餐廳當然說好啊!一等把拔回來他們祖子孫三代就開心的出門去了。

 

這下今天晚上就剩我一個人在家吃飯耶!!這還真是有史以來頭一遭!!

 

通常我的身邊一定會有小孩,尤其是晚餐時間,到哪一定帶著他們。我不曾晚餐放著他們給別人包含把拔自己出門過。通常都是我被把拔放著顧小孩他跟朋友出去吃飯啦!

然後我又想,他們這三個人也真奇怪,怎麼沒有人想到要找我一起去吃喜宴啊?!

當然有可能是一個紅包不好意思帶這麼多人去吃啦!但是他們壓根沒有問我一句要不要去跟關心我晚餐要吃甚麼也太無情了吧!!嗚……

算了!我想想到底要吃甚麼?一邊想一邊跟好友Claire討論網購衣服的事也忙到七點多,再不去買晚餐大概等他們回來我還沒吃到東西吧!

晃到隔壁的小7,買了個麻辣燙,跟一份沙拉,就這樣吧!本來想在小7落地玻璃的座椅那邊用餐順便看書,不過想想還真無聊,住家就在隔壁東西帶回去吃多自在啊!(唉!這種心態出現,真的是老了!慘了!)

在此一提,那個晚餐還真是難吃,別去買!

難得的一人晚餐竟沒讓我好好利用享受一下而白白糟蹋了,真是可惜~~

 

就這樣了,下次還有機會讓我一個人嗎?

*************************************************

就算是在小7坐著喝著咖啡也比又走回家裡好啊!
我看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歐巴桑心態了......
不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