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36:16水藍色

親職講座-孩子的脾氣個性如何行成的?(一)

這是在11/12(三)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學校舉辦的親職講座。

用心的學校特別讓小孩在那天可以直接在學校晚餐,

並且由老師帶著小朋友玩遊戲畫圖,讓家長可以安心的去聽課。

 

那天家慶是請假的,哥哥是直接留在學校吃晚餐等家長去上課。

我跟家慶在家睡午覺到五點才起來(快四點才睡),

他睡到都快爬不起來直說他不要去勒!

我也一直有種錯覺好像忘了接小孩回家的恐慌感!

一再的上網確認學校是有說要讓小孩待在學校不用去接......

那種感覺真是奇妙啊!

 

到了學校我還是第二個到的家長!

小朋友都還在吃晚餐,老師也招呼家慶要不要一起吃,他還害羞勒!

是說只請了二天假怎麼變得這麼生疏起來啊?

 

這次的講師是由《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的  李治彬老師  所主講的。

別看她名字這麼的男性化她講起話來可溫柔婉約得很呢!

細細柔柔的聲調讓你聽了就覺得舒服。

就像Maggie老師一樣的美麗聲音。

 

一場課聽下來,是更加深我們了解在孩童三歲六歲前的教育,

真的是影響他的一輩子啊!

聽得我內心直後悔以前對待小孩的錯誤方式,

將在他們的內心裡種下甚麼樣的種子?

 

心裡真的這樣的哭喊著:老師~~~孩子~~我下次不敢了啦!

有甚麼可以彌補的措施啊!

 《 家長學苑網址 》

上一篇:麻煩的留言系統!

下一篇:焦糖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