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5:35:20水藍色

學校秋季旅遊

上一篇說到學校要秋季旅遊小朋友的媽媽各個緊張萬分,連老師都在中午午休時做惡夢嚇醒!

有媽媽堅決不讓小孩去到這麼遠的地方旅遊;

也有媽媽想要直奔東勢林場來個假裝路過遇到學校的旅遊團;

當然也有我這個一直逼老師讓志工媽媽參加跟拍的啦!

(甚麼工作我都說願意無條件做了:拍照、攝影、照顧孩子......。老師憐憫的看著我說,好啦!下次要拍照一定找妳啦!)

光是中午要帶甚麼讓小孩當中餐,就讓家長們每次在上學放學時聚頭討論了一個月!

這樣的心情真的是只有當過媽的才能理解啊!有點可笑又有些有趣啊!

這天一早為了讓柏鎮的咳嗽在旅遊時能減緩一點,我還是先帶他到診所洗鼻子,再帶他跟弟弟到學校去,還好八點半前就到校了。

送進學校後我就到早餐店去吃早餐,一會遇到瑋媽也送小孩去學校了,她也來吃早餐。

二個人話題馬上說到去旅遊的事,接著看到學校租來的二輛大型遊覽車停到校門口了。這二個媽媽興奮得好像自己要去旅遊一樣。我遺憾的說沒有帶相機來不然就可以拍他們上遊覽車了!瑋媽找了一下她剛好有帶相機,我們就趕緊付了早餐錢,拿著相機拍著小朋友上遊覽車的照片,但是還很怕被老師們發現耶!想說這倆個媽媽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還是被園長媽咪給看到了,我們只好害羞跟她揮手打招呼。

沒有啦!人家只是剛好還在附近吃早餐,還沒離開!不是在這裡等著拍遊覽車的啦!

  



 

 
 辛苦的園長媽咪、主任阿姨跟其它的媽咪們還有Uncle!

這些努力於幫小朋友拍照留紀念跟照顧孩子的老師們!

希望別再做惡夢了......

(請不用在下面的照片中尋找我家小孩,肯定找到眼鏡度數增加了也找不到的!)

 


好壯觀浩大的一群小孩啊!


 





 

上一篇:Dear 孩子國

下一篇:秋季旅遊-小班

主任阿姨 2008-11-18 10:32:42

孩子的娘:
我自己有孩子.我能體會媽媽的心境.
這是過渡期.一定會心痛不捨的經歷.
這就是所謂的---經驗成長.但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柏鎮.家慶這倆寶貝超幸福的>

水藍色 2008-11-17 22:10:55

TO 主任阿姨

我們真的是因為還在吃早餐,
所以『碰巧』遇到遊覽車要開喔!
又『剛好』手上有一台有充飽電的相機可以拍照。
才能有記錄到車子要開的盛況!
回程時也是『恰巧』我剛好站在黃昏市場入口,
就眼看著遊覽車駛回孩子國啊!

這只能說上天註定要撫慰我一顆心黏在孩子身上的親娘啊!
謝謝妳們啦~~~

主任阿姨 2008-11-17 17:12:43

媽媽的苦心真令人感動
媽媽的用心真令人佩服
媽媽的擔心真令人懾服
一切的寬心會讓媽媽舒服
我佩服--您的跟拍..真是孩子國有史第一手..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