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2:48:30水藍色

四點半再來接我喔!

第六天。

雖然每天上學都會哭,
睡覺前也都會哭著說明天不要去學校,
但是他還是在每天放學後吱吱喳喳的講學校的趣事講個不停!
開心的說學校好好玩喔!
(媽媽真的是快有點給他人格分裂了...)

剛去學校,老師希望家長準時四點去接小孩,或者約好的時間準時去,不要讓小朋友等。
所以我跟弟弟每次三點五十,就在學校對面等著校門打開,準四點就進去接他下課。(我們站在對面無聊的數著學校的校園噴霧器是幾秒噴一次的,答案是每二十秒就噴一次!)

但是第一週剛好遇到下雨一個星期。
每次我們去接時剛好都開始下雨,就被困在學校等雨小一點才能離開,或等爸爸再從公司繞過來接我們。有次等到雨小了都已經五點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
你看,我們在那裡等雨時都等到四點半或者五點了,
多個半個小時或一小時你都沒甚麼感覺啊!
因為你一直在玩啊!

每次你要媽媽四點去接你,你才剛吃完點心洗好碗,媽媽就來接你回家ㄌ!
你就沒有時間玩教具啦!
如果我四點半或五點再去接你,你就可以玩你想玩的教具或者跟同學玩,時間就一下子就到四點半或五點了!你根本沒感覺勒!

但是講了好幾天他還是希望我能早點去接他回家。

直到第六天他又說他每次都玩不到敲敲槌跟積木,
我又跟他說了一次去接他的時間的事,他想一想也很有道理,
所以今天他就主動說要我明天四點半再去接他!

然後接下來有一天他又主動說要我五點再去接他。
我說怎麼那麼進步啊!
他說這樣我才能陪彥智啊!他媽媽要五點才能來接他下課!
隔天我五點去接他時,他紅著眼說妳怎麼現在才來?我等好久喔!
我說你不是叫我五點來接你嗎?
他說不要啦!這樣我等太久了!你明天還是四點半來好了!

淑真媽咪說,有次彥智媽媽提早在快四點半時來接彥智,
柏鎮看了愣了一下,(大概心想:難道已經五點了!那我媽媽怎麼還沒來?)
趕緊跑去看時鐘是不是五點了(之前彥智媽媽都是五點來接),
確定還沒到四點半,才又安心的回去玩教具!
真是有趣啊!

上一篇:熊果凍喔!

下一篇:看到被被要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