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2:21:53水藍色

熊果凍喔!

第六天。

早上他又上學邊哭邊走,
我就腦子不斷想著要怎樣才能讓他更喜歡同學老師。

就想說不然帶個零食去分同學,
這樣主動跟大家有互動是不是會好一點?
我就帶他去全聯買果凍要請學校同學,
讓他跟同學建立好一點的關係(這...也算是種賄賂嗎?!!!)
其實心裡有點猶豫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是也有點想不出辦法啦!

在結帳時發現這個熊造型包裝的果凍還真是給它貴ㄟ!
然後又想到要先數數看有幾個果凍,
別到時不夠分反而引起同學怨聲載道啊!

數了一數竟然只有15個!
他們班有18個小朋友再加上他說還要分給老師...當然不夠啊↓
天啊!
這個果凍還真是不知道在給它貴甚麼的啊!
(雖然是優格純果汁果粒的啦!要我買不好吃的我也買不下去!)
但是為了兒子的學校生活能盡快順利(太誇張了吧!),只好再買一個!

其實本來想買其它簡單塑膠袋包裝的便宜果凍就好,
但是我自己很不愛吃那種難吃的果凍,
就算其實小孩一點也不挑...只要是果凍他們都愛吧!

就這樣他開心的分完果凍給同學跟學校的老師後,
還是哭著要跟媽媽回家啦!

晚上回來後他就看著果凍包裝盒的熊,
畫在他的聯絡本上的功課區。

二兄弟一人一個熊玩得很開心,
問他果凍好不好吃?他說他都沒有吃到!

還好弟弟把他自己的分給哥哥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