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00:46水藍色

他怎麼都不回答我啊?

幫中華隊加油得很激動的柏鎮,跑去電視機前面大喊,加油加油!
然後回過頭問我:「他怎麼都不回答我啊?」
因為那是電視節目啊!


看著電視廣告,木村拓哉喝了運動飲料,在一個大圓圈的內圈裡面,反地心引力的跑了一圈。
他馬上跑到牆壁旁拼命的手腳併用的要爬上牆,一邊問我說:「為甚麼我不能爬上去?」我說那是廣告啊!假的啦!
「那如果我喝了那瓶運動飲料呢?」
「也不行!」
「那為甚麼他喝了就可以爬上去啊?」
「那是假的!」


電視上有一個小朋友把東西藏在身後,另一個人一直找不到。
柏鎮跑到電視機前面指著小朋友放在背後的手,大聲的說:「在這裡啊!就在這裡!」
「我跟你說就在這裡!」
「厚~你怎麼都聽不到!」氣得直跺腳!


那是電視節目,不是真的在電視裡面。
我只能這樣跟他解釋。
「可是Dora都可以聽得到,也會跟我講話。」

因為Dora都是用互動式的對話,讓你會以為她在跟你說話,這也是讓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

這真的很難跟他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