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9:10:20cathy

面試

以前在工廠面試作業員時常常遇到一些有趣的狀況
狀況一:
年約40的中年男子
履歷表寫完面談中
我正在確認基本資料
中年男子:「不好意思!我可以改一下資料嗎?」
我:「好!」
我盯著看中年男子改了什麼資料
只見他在他的體重欄位改了數字
心想「這不是重點吧!」
改完後繼續面試
不到十秒
中年男子:「不好意思!我可以再改一下資料嗎?」
我:「好!」
心想「這次總該正經一點了吧!」
只見中年男子又改了體重欄位上的數字
心想「你是故意整我的嗎?」
結論...
當然是沒錄取啊!
狀況二:
年紀不到20歲的妹妹看起來清清秀秀的
履歷表寫完面談中
正在詢問一些基本資料
妹妹:「這個會不會很辛苦啊?」
我:「還好吶!只是包裝而已!」(心想:什麼工作都會辛苦吧!)
妹妹:「請問這個會不會很油」
我:「工廠一定會油的啊!」
妹妹:「那洗得掉嗎?」
我:「一定洗得掉啊!」
妹妹:「那衣服會弄髒嗎?」
我:「在工廠工作加減都會弄髒」
妹妹:「那洗得掉嗎?」
我:「...」
結論...
當然又沒錄取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夜間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