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0:25:00cathy

苦差事

昨天晚上去例行性產檢
看著健康的寶寶很高興
體重預估也有1100多公克
算是很正常的體重
可是這小傢伙的頭硬生生的跑到上面來了
也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
上次高層次的時候明明還在下面的
是什麼時候偷偷游上來的
而且...
上次的糖尿檢驗也沒過
要再找一個上午來抽四次血
哦~~~~我的天啊!

接下來水果就要少吃點了
想當初在害喜的時候把水果當正餐
等到害喜結束後 水果當點心吃
我想水果吃太多是有關係的
Debby之前就告戒過我了
因為平常的我也沒在吃什麼甜食
所以水果就減量吧
改多吃蔬菜囉!

為了改正胎位
醫生教了我兩個運動
第一個是平躺後肚子下面墊枕頭讓肚子的高度高於胸部
第二個是很難解釋的運動
二個運動每天早晚都要做大概5~10分鐘
第二個運動做起來真的很累人
就是有點像Orz的姿勢,但是胸部要貼到床
也就是有點像這樣的姿勢→O/2
屁股翹的很高
做完後手臂啊 腰啊 背啊都很痛>"<
然後做第一個運動
舒服多了
而且可以感覺到小米又在游來游去了
我都會小聲的跟小米講
要乖乖的把頭往下跑哦!
不然媽媽就要挨刀了!

上一篇:麻豆

下一篇:四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