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42:27cathy

麻豆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下午兩點
我跟老公去參加了一場由外送月子餐業者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現場來了約二十幾個準媽媽跟準爸爸吧
第一階段由講師講解坐月子的正確觀念及方法
第二階段的前半部就是試吃
其實肚子還很飽
凱一直叫我吃
我就說吃不下啊
後來他也有一份
我就說 你吃多少我就吃多少
結果他就拚命吃
我就說 你很餓哦
吃完了第二樣
講師要試範束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需要一位”麻豆”
有一本食譜作為獎勵
我就一直鼓動凱舉手
終於舉手
我也嚇了一跳
今天很大方哦!
我在台下看到都快笑死了
很有趣
會後
凱覺得 這是最好玩的一場媽媽教室
有得吃、有得玩又有得拿
呵呵

上一篇:人資課程

下一篇:苦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