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29:01

青龍幫

現在

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些事

開頭或許有些衝動

但是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個性了

不是嗎

道個歉如何

我們或許是因為分班

或許不在像班上那般

但是我們都說好友誼會一直維持下去

不管會不會跟新同學熟識

但是我們都是青龍幫的一員

雖然蠢了點

但是大家不都是如此般嗎

更何況就是怕會淡了

才會一直暑假狂出門

拍了一些的照片

還在別人家過夜

到青龍成員家烤肉

一起去吃高級料理

一群人一起一起為大家留個最好的回憶

也最深刻的友誼

 

 

 

也許我的玩笑

也許我的臭臉

也許我的粗心

也許我的無意間的嗆話

都讓你們之中受傷害

但是請告訴我

我會解釋

大不了道個歉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是嗎

只是要我們的友誼一直持續

而不是以後在路上看到裝沒看到

不然就是僅此打個招呼而已

這是什麼態度

 

 

上一篇:這一週

LOVE~N.Y.C 2008-11-07 22:28:38

唉 張阿姨

我覺得她自己想太多了

你開的玩笑或許過頭了點

但也沒必要氣成這樣我覺得= =

我頂多生悶氣吧

我也覺得 走的下去就可以走下去

走不下去就不要強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