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8:19:31cathy~kc

105120

嗨!你知道嗎?我們已經認識滿十二年了

你從三十而立來到了四十不惑的階段。

我也從青澀不解風情的女孩蛻變為嫻靜成熟的女人。

時間過得好快啊!好像是一眨眼。


我曾告訴過你嗎?

其實我很崇拜你!你是我的偶像。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呢?

見到你的第一眼起,高高在上的你,

就像是閃耀的星星,那麼炫目,那麼遙不可及。

卻讓我迷戀了

當知道自己被你注意了很久,我很驚訝!

在我迴避你灼熱的視線,

遮掩自己偷望你的目光時,

原來你的眼神恰巧凝視著我。

所以...

後來我們相戀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像是在作夢。

一開始,我對你只是迷戀,像是崇拜偶像般的迷戀。

可是沒想到

迷戀了,喜歡了,最後愛上了。

當對方給我帶來美好、甜蜜、快樂的感受時,

我會不自覺地想要的更多...

我就會希望永遠保有這樣的愛情,或者,

我就會希望彼此的感情,永遠不要改變。

但是,〝如果恆常不變,如何讓更美好的進來?〞

當時的我,還無法領會。

如果,我可以選擇,能讓你更幸福快樂,

即使讓你幸福快樂的那個人,不是我。

我也毫不猶疑做出決定。

而當你真正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怎麼忍心讓他不快樂,或是承受痛苦呢?

我們也許都自以為是的,為對方做了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們彼此是為對方著想的。

所以才會

寧願自己獨自一個人痛苦,也不願對方難受。

因為當時的我們,對於彼此來說都不是最好的,

所以才會分開。我相信上天善意與完美的安排。

不適合我們的人事物,都會離開我們的生活,

而留下來的,都是對我們有所助益的、最好的。

我是這麼相信的。


所以現在的我,

已能釋懷過去的我和你,所做的每個決定。

我已能用更成熟、坦然的心態來看待我們的感情。

那些因你寫下的字句、文章,

都是我這十二年來內心最真實、最深切的感受,

不管內容是埋怨的、悲泣的、心酸的、

憤怒的、哀傷的

最讓我難以忘懷和刻骨銘心的,

是你帶給我的所有美好─回憶與感受,還有領悟。


親愛的~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好好保重自己因為我值得。

我能夠為你做什麼?

為你快樂、好好保重自己因為你值得。



我深深感謝上天~

有你在真好!這個世界有你真好!

我能誕生在這個星球上真好!

在茫茫人海中能與你相遇真好!

能和你共譜出一段美妙的戀曲真好!

不管結果是什麼,

今生若沒有和你相戀一場,我會有所遺憾的。

因為和你相戀的過程,不管好壞,

都是如此珍貴!


不管我們在人世是聚是散,

我相信〝愛〞是我們之間的聯繫。



 

 

(悄悄話) 2014-02-28 11: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