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8:19:38cathy~kc

365之3

我慢慢的才瞭解,

你是有心的只是對你而言我不是最重要的;

你是真心的只是我不是你心中最愛的那個。

在你心中,我不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誰都可以遞補那個空缺。

我要的是一份踏實穩定的感情相守,

而在你身上,我總是感受不到。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比較像是做夢。

像一場美夢,

卻隨時要擔心害怕著這個夢何時會醒來?

很不真實的感覺,更不要說踏實了。

想到我們之間的點滴,再想到你和其她人的種種

其實,說不心痛、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是,也許就是這些傷痛,讓我成長。


也許慈悲的上蒼,早已經給過我預警提示了,

是我在愛情裡太盲目,

選擇忽視心裡不斷提醒的警告聲。

早就該結束了,在五年之前,

或者更早之前,十年前。

這樣傷痛或許就會少一點了。

是我的執迷,所以多了這些自我折磨的時間。

 

我說是你迷戀我,事實上,也許是我迷戀了你。

貪圖著那一點點幸福的感覺,自我美化的戀愛滋味。

我真的很有演戲的細胞,是吧?

~而且還入戲太深。

換個角度想一想,其實這樣是好的。

不該繼續的,就不該再繼續,

早該結束的,就該讓它結束。

才不會衍生一堆不該出現的橫生枝節,或悲劇

這個世界已經這麼亂了,負面的社會新聞一大堆,

不需要再多添一筆了。


還是會有思念的,

而這樣的思念不知道到何時才會終止?

我沒有壓抑我的思念,我選擇釋放它,

用我自己的方式,

用不會去傷害任何人,或造成他人困擾的方式。

從現在開始,我會投注幸福的想像在你我身上,

也許,你已經擁有了你想要的幸福快樂。

因為,無論怎麼想,你都該已然擁有了。



我想不出任何,你不幸福、不快樂的理由。

我想,自己的擔心和牽掛是多餘的。

你會擁有你想要的幸福,而我也是。

這樣是最好的結局了。


是我倆對彼此的感情和愛戀都不夠深,


不夠深到足以用彼此的一生來互相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