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13:57雷雷

I Don`t Feel Good.....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而我去做了八寶粥出來!
說真的今天身體狀況超差的,
心情狀況也有點差ˊˋ
就像溫嵐唱的: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我就做不到後面那一句.....
宣洩是什麼感覺我已經忘記了!
至重開始戴面具開始我就已經把那種感覺遺忘了,
遺忘在那個高一教室,
遺忘在回憶中的某個角落!
永永遠遠的遺忘,
或許這對我是最好的,
又會許不是;
我的笑容越來越虛諉!
我的玩笑越來越沒點!
我的靈感也從此消失!
我的靈魂也幾乎跟著飛走了!
時間似水一般的流,
但我的心並非如此,
他任停留在那從前,
他不在奔往現在了,
時間停留在那時候,
就像永不前進的我,
永遠剩下一副空殼。


反正都考完試了!
給我幾天或幾個禮拜整理我的思緒吧!

上一篇:This is my 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