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8:57:12雷雷

This is my speech....

去年的今天我才剛脫離考生的身分沒多久,
明年的今天我又會回覆到考生的身分,
今年的今天我孤單的坐在電腦前面,
每天每天都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後年的今天我希望我不會在台北,
我該獨立了,
就算日子再怎麼苦我也會撐下去的,
不管身邊的人是否還在我還是會努力的寫下我該有的劇本,
每一個情結都不能少,
當然每一個腳色也不能少,
後年的今天我會在哪裡?
這個謎即將揭曉了;
還記的幼稚園的我在家裡跑來跑去的,
常常把東西撞壞,
去到幼稚園時的哭臉還清晰可見;
還記的國小一年級,
我們搬離了原本的家來的這裡,
反而國小的記憶已經消失了;
國中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因為我有ㄧ堆非常要好的死黨,
高中的現在,
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不是糗糗同學就是書書書;
好的大學到底是什麼,
誰說公立一定是好的大學,
我給好的大學的定義是:
只要能帶的上職場的知識他有教,那他就是好的大學。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因為後天的因素,
所以每個人的想法都扭曲成不一樣的形狀,
大家的共通點是在於自己要考上好的學校,
學校老師的學歷是他自己的又不是你的,
他學歷好不好引響你的機率並不大,
只要你認真學他說的你聽的懂那就好了;
我的目標還沒決定好,
我的路還沒鋪好,
如今我該走外語系還是設計系我還沒決定好,
這一切都要在明年做決定我卻還沒想好,
世新會是個不錯的學校,
起碼有哥哥再那邊念,
中原會變成夢想嗎?
我不知道!
外語系也是被鋪好的路,
這條路是哥哥幫我鋪的!
如果是設計系那麼這條路就必須要我自己鋪了,
這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孩對著個世界產生的陌生感,
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
我無法做決定!
畢竟走鋪好的路是最輕鬆的,
但是卻是一條沒有成就感的路ˊˋ


反正結論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啦--

上一篇:如果可以....

下一篇:I Don`t 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