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19:38藍色便便軟糖~~>3

我要當"任我行"(吸 心 大 法)

竹竿人又開心又心煩日記<<<...



啦啦!!對~




我的心臟= =你真煩!!害我跑兩次郵政醫院!!(今天&昨天)




為什麼每次都忽然抽筋一下= =害我缺氧!!




害我有時候跟朋友聊一聊天




還要說: ㄟ!..你等我一下..(然後大口呼吸)




= =阿....算了啦 反正你要讓我好好活著!!




否則我就殺你!!









今日~籃球比賽~~




話說~




我們這個組合從來沒練過= =




我連被報隊都是前幾天才知道的..OTL..




早上看醫生~中午= =”奇福扁食”你真不愧是我小學的最愛~~




下午奔回學校(= =中正紀年堂到板橋好累)錯過國防好萊烏洋片課...害我有點失落...




最後一節歷史課




老師狂講西班牙親身體驗遊




做在窗邊的我




雖然覺得窗簾一直飛起來 太陽一直照我很煩




但是= =耐不住無聊~




我居然寫起詩來!!!!!囧!!!!!我瘋了吧~~~




看到那個鬼天氣




莫名的會有種五香乖乖的FU~五味雜陳(引用自:阿飛-江山美人篇)




好啦下次PO~~




有點美!!!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整個忘我ㄟ!!!




好BACK!!




上完詩意的歷史課~~




我還是一身女裝= =..長袖上衣+裙子..




還好琇筑大俠挺身相救




於是我就著一身太極陰陽裝上戰場(制服上衣+藍色運動短褲= =)


這時候整個= =我只能說




高 就是正確的




整個變成抄球王&籃板王= =+




手長還真有點用~~><哈哈哈




不過沒進= =也真的沒辦法..




畫說最後那兩分半..




我的小腸吧?!如南亞海嘯般波濤洶湧的絞痛..




大概是打太奮力




我還一度沒品的”厚”很大一聲..因為被抄球..=’’=..




最後= =還是輸了..




這就是上天的懲罰吧~~><哈哈不怨天也不由人~~














= =煩 總覺卡著一個什麼




今天打完球 沒梗玩了 於是去讀書




”搶救國文大作戰” =’’=看著你 我心更煩




要你搶救我 我要花大半年+10隻營光筆&2包筆芯




= =外來語:須彌




納須彌於芥子=’’=你個頭!!




你(搶救國文大作戰)這個芥子我都納不進去了 還納須彌勒..




吃了3顆莫茶1科柚子蜂蜜的糖




為了分心




我只能繼續讀




讀書不是該專心去讀ㄇ= =




我矛盾了餒!!!

























P.S什麼是緣分 就是一種剎那吧(剎那是外來語喔!!= =+) 隨機的剎那 抓不緊 就會過去 .... 我覺得= =.... 這次好像還是沒抓緊... 已經很多次了..我依然學不會><怎麼那麼難!!!!錯過錯過錯過MISS!MISS!MISS!=’’=我到底還要學幾次才會懂...OTL...快來個高人 道人 仙人 隨便 給我點迷津背~~~直接學吸心大法好了= =任我行!!把別人吸住!!!
愛了就知道
詞:姚若龍 曲:Joon-Shin Yoon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哀= =寫得真好!!句句穿心 感人肺腑阿..果然是我最愛的歌)

上一篇:是種傷心吧

下一篇:

阿飛 2008-04-10 23:25:27

撲哈哈寫什麼鬼詩啦
林伊寧字竹竿號藍色變變軟糖 生...卒....曾任海山衛生鼓長 你以為諸如此類會出現在以後的國文課本嗎

所以說我跟呂雅新都不能採髒你鞋子也不能碰到你 壓力好大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嘛

追阿

版主回應
跑跑跑~~向前跑~~!!! 哈哈哈我開心咩~~~阿不然發呆很浪費生命ㄟ~~我覺得我會變偉人阿!!真的!!(=``=..) 我的鞋子是TABOO!!!最好給我小心一點!!!!馬上臉變給你看!!! 2008-04-11 22: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