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3:39:28啾啾..

未來的路。。。

經過可怕兩個半月的折磨。。。


終於,
開學了!
起初擔心不能適應新環境,想到所有零零碎碎的事都要自己一個人做主,不會再有人在旁邊提醒 不會再有人在旁邊給我依靠。。。
一度想要留在台北重考。。。但終究只是個虛幻不實的夢 我很清楚 現實不允許 自己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從頭開始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離鄉背景 開始自主的生活

老天的安排我進了國立雲林虎尾科技大學,
房號3010
床位02

這兩天 大家彷彿已經認識了兩個月一般 任何話題 任何八卦 沒有一項逃的過我們的利嘴 48個小時的相處 上課睡覺吃飯 大家都形影不離
讓我卸下了所有的防禦心 我認為只要真心對待別人 一定就可以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已經把這兒當第二個家 就這樣 一天過一天 慢慢地 別人客氣的 而我 卻是一絲不掛的裸露自己的本性 丟了矜持 丟了禮貌 我愛這裡 我愛我的室友 我愛3510 這樣歡樂的氣氛 讓我忘了我是一個人,我曾經失去對我最好的人 還是 我是強迫自己忘記 讓自己找另外一個出口 畢竟 過去的回憶對我而言是個沉重的負擔。。。我認為老天爺又再次眷顧我 

或許沒有發生今天的事 我永遠不會改變 永遠只能活在自我的空間裡找不到自我。。。 
1。問
2。禮
3。等
4。錯誤
5。臉色 場合 直
6。心

雖然過程中的我好痛 好難過 好無助 好想回家
但換個角度想 我19歲遇到這種事 在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情況 在有19年的交友經驗下 我是不是應該化阻力為動力

現在我只希望我能慢慢踏實的進步 自己在做什麼頭腦要很清楚 對時間要有規劃 對未來要有理想 對自己的興趣的事用力去爭取 壞習慣要改正 不要再鑽牛角尖 想太多 最重要的是 讓心靜下來。。。。。

我會慢慢改 直到我自己滿意 
四年後的我 要當品味生活達人 哈哈!
等著看吧~
王冊。 2007-01-07 23:02:39

你清醒了孩子!
不過你只要遇到我就又會露出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