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6:36:10~ 小婷 ~

代價

這個周末實在是有夠精采~~!!

星期天沒事
早上跑去剪頭髮
其實我早就想剪了
一直拖到今天

晚上要在台北車站聚餐
所以我&澎澎就提早出門
先跑去西門町逛逛
沒想到還是碰到下雨了
本來還在擔心說會淋的一身濕
結果我們雨衣全副武裝的穿好
從停車場出來~~~沒雨!!
一滴也沒有~~!!
那我們那麼認真穿的意思是啥啊?
好啦~~!!至少不會淋到雨嘛~

晚上的DCW聚餐
美其名是送舊
其實根本就是大家一起吃大餐嘛~~
真的是大餐喔~~
超高級的!!
主餐附餐一樣接一樣
東西也很多,吃的很過癮
唯一就是甜點很差
奇怪??怎麼差這麼多啊?

這次聚餐來了二十位左右
很湊巧的又訂到很像包廂的空間
在裡面,大家整個都超HIGH的!!
玩很大,大家都瘋囉~~~
而我呢?
開玩笑!!我在那裡可是算活潑開朗的人哩
當然少不了我囉~~~
超好玩的!!捨不得離開~
還看到一位跟金茂同屆的元老
可惜不知道名子
他人還不錯
不過其實感覺說話有點冷......

唉呦~
反正就很好玩啦!!

捨不得吃完就結束
在我的提議、一堆人的覆議下
我們跑去淡水好樂迪續攤
夜唱六個小時

夜唱居然可以約到十幾個人耶~
我的號招力我果然一流ㄚ!!(哇哈哈哈!!)
只要跟DCW的人唱歌我就會很瘋
之前唱三個小時聲音就啞了
這次是六個小時喔~!!
真懷疑我是怎麼唱出來的?!

結果不只我
一半以上的人都啞了
其中大部分都是等等要上早班的
哈哈~~!!大家一起比手畫腳八!

五點四十到家
酷!
這才叫瘋狂的大學生啦!!








P.S.網誌即將轉移囉~~
http://www.wretch.cc/blog/cathy0745
annie 2008-05-27 14:00:38

昨天都不敢打電話給你,老爸要打本來還想阻止的,太瘋了吧!本週不是還有重要事情嗎?

版主回應
瘋狂才像是個大學生嘛~
專題OK的!!
老師別太ㄐ就行了~~哈
2008-05-27 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