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14:33E T♥︰))

寒假2天1夜遊→(上)遊中部之ㄧ

2月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
是我邁向屏東路程ㄉ第一天
因為我們家都不喜歡一路就醬殺回屏東
所以我們都會慢慢ㄉ玩下去
這次˙˙˙ ˙˙˙
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耶˙˙˙ ˙˙˙
當我知道時
已經在半路上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ㄉ目標是南投
因為上次我們南投都走ㄉ差不多ㄌ
剩下一站
唯讀ㄉ一站
也是我台灣三六九唯一沒去過ㄉ一站
哈哈XD就是
           「 九族文化村 」

但˙˙˙ ˙˙˙
在吃午餐之前,
我們家做ㄌ一件很蠢ㄉ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高速公路上
因為我們是一大早就起床
所以
到新竹之前我都不醒人事
但˙˙˙
到ㄌ新竹之後
我家ㄉ車上爆發ㄌ第3次世界大戰
因為,我們都還不確定今天到底要去哪裡
我爸媽說去花東
我弟妹說去九族
我說隨便去哪都好
所以捏
當然吵贏ㄉ事我弟妹啦
我們就開車前往九族
在路上
不停的下著一陣一陣ㄉ雨
我爸就說
算ㄌ啦
一直下雨有什麼好玩ㄉ?
我弟又說
因為那是他畢旅ㄉ地方
很多是室內ㄉ
所以沒差
我爸就說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我們開車到九族ㄉ山腳下
因看到太多人
我爸就說會塞車
所以說服ㄌ我們網小墾丁渡假村
接著我們就回頭[第一次掉頭]
我弟肚子餓了,
我媽就說
那去吃飯
很好~~~~
完全沒有下雨ㄉ說
很快ㄉ
我們吃完ㄌ飯
因為沒下雨
我弟又在吵去九族
我們就掉頭回九族[第二次掉頭]
就醬我們終於協定好要去九族了
好不容易ㄉ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九族門口了
可惜才1:40   
            [因為2點時門票會少100元]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照了10分鐘的像
哈哈~~
我們能提早10分鐘入場
因為外面已經塞車ㄌㄉ說[誇張點了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了九族之後ㄉ故事
看    「遊中部之二」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