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0:01:04cathy

山上人家一日遊

一年才一次的聚會
總覺得有點誇張
不過這似乎是我跟小毛和小黃的宿命
但我覺得
最宿命的還是小黃那安靜的男友
每次都當苦命的司機
哈~


新竹山上人家一日遊
這次應小黃的要求
找了好久不見的楊嘉中一起去
我想他應該再也不會跟我們出去了
三個女人的講話功力
實在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啊


今天最大的收獲就是小黃家的狗了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
但一路上不斷放屁
搞得我到回家都一直幻想有他的屁味>.<


這次的相聚
有點臨時,卻又安排的剛剛好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想要安排好自己的人生
但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臨時發生的事
卻又美好難以忘記
謝謝今天同行的同學們
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