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12:54:09cathy

無題

現今社會的男女感情觀
有時會令人瞠目結舌
有時則會令人噴飯不已

愈來愈長大
聽得愈多朋友的故事
雖然都能站在中立者的角度去解析事情
但是碰到是自己的時候
可能就是個怎麼也結不開的結了


現在的我,雖然不會呆滯到不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但是對於結果卻很看得開
誰叫我不是美女,又很local哩
這時機,喜歡local的人很少了
那天解析星座
最沒安全感的星座
第三名是我的星座
凡事會以最壞的角度去思考
也對啦,沒什麼事會更糟了
就會努力往前走

我只希望我這麼單純的想法
不要失去一個好朋友
因為我真的只是想送條圍巾給他而己啊
大方的男人,應該不會跟小氣的女人計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