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43:29沐 風 / 娃 *

8/6


明天要回學校

雖然我忘記為什麼了

不過我不太想回去




我還沒考慮好

到底要休學還是繼續浪費錢

我不想回去

我發現原因竟然是

我覺得....

我無法融入那個班級


-------------------------------------


前幾天跟家人去公館

母親心血來潮的借我衣服

幫我裝扮

這樣我當然高興阿

問題是

他冷冷的一句話

我就感覺到憤怒和難過

什麼叫做 他已經夠虛榮了?

我什麼虛榮?我怎樣虛榮?

你什麼都不給我

讓我連打扮自己都說虛榮

結果我就給人烙了一個俗字

說什麼反正醜就醜

所以不管穿多好看都沒屁用?

是怎樣?






說什麼我們的衣服很多很多

靠盃殺小啊!?

自己的衣服 一整個鏡櫃都是

抽屜也是

然後我們的衣服就兩個人放一層鐵櫃裡 包含褲子

這樣是有比妳多噢?

唱衰殺?

自己可以買 別人就不行?

講什麼我們鞋子一堆

靠邀啊?

一雙球鞋跟帆布鞋是會有你那五六雙高跟鞋三四雙馬靴多噢?

對啦

你們穿都可以

我們穿都虛榮啦!

最好是都不要出門

在白痴一點

連自己過馬路都會怕啦

最好一輩子這樣然後你在說是為了保護我們啦






我火了


我是啥?

見不得人的俗氣傭人啦

你怎樣?

你管我要活多久 要哪時死?

反正我最好一切都聽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