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14:10沐 風 / 娃 *

ܤ 擁抱 無奈 ܤ


【 I not want to repeat and wait for a regret, also not want to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 back.  】


我不想每次

都是我傻傻的再等你

這樣好像

只有我放不下你而已

可以嗎?

可以不要……再丟我一個人……在那裡等你了……

好嗎?

雖然我知道

你根本不會看到

我在這寫的文章

你都沒在看的

因為

我對你來說

只是藉由一條線

而相遇的

不算戀人的情人

可是

每次你都

讓我等

我已經

不想在等了……

上一篇:8/1

下一篇: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