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14:35大喵喵

快樂Fun暑假~班遊

七月六號、七號,我們展開一趟難忘的旅程。
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重要、如此珍貴,好像少記了什麼,這回憶就像騙人的短片,擷取某部分精采的畫面。但是我只能就我所知,盡力的寫下,盡力的讓這難追回的部分保留在我生命中。
  
  一大早,我就背著準備好久的衣物玩具在內高校門口集合,遠遠就看見一個穿黃衣的台客搭乘taxi在我們前面停下,一直以為是哪位校友(或不識相的死學弟)到學校探訪,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的領隊...他是個75年次的男生(當然,主辦者是女生當然會企圖找帥哥囉...只可惜他不是)有濃濃的客家腔,還喜歡說『那我怎麼受的了』這句詭異的口頭禪,搞的大家兩天裡快速學起"客"式口音,和開口閉口的『那我怎麼受的了』。雖然他與我們認識時間不長,也沒有很積極想混入我們圈子裡,但是這種領隊最沒壓力,好處就是可以在玩大老二十贏他幾局。
  第一站是白沙灣。我們在車上就已全副武裝穿著夾腳拖鞋、海灘褲與夏威夷襯衫,第一眼看到蔚藍的海洋時,大家都像鄉八佬一樣,說:挖!我愛夏天!挖!海耶~我愛海!海我來了!衣服從外衣濕到內褲,鹹鹹的海水豁著海沙掉進衣服口袋和眼眶裡,那刺痛的感覺,難受卻很刺激;熱熱的海風,陪襯高掛頂空的太陽,我們白皙剔透的皮膚就是被這給損傷。阿蛇(領隊)還說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缺呢!因為校花曉昀把她家當都帶來了~有什麼大洋傘、導演椅、玩沙用具這些細小的東西她都沒有遺漏!直到第二站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我們在滿是蟑螂的草地上烤肉,(這時候阿廣已經來看我們了,當然他的目的還是吃麻)東西烤到吃不完,昏黃的燈光伴著燒焦的烤肉味,粘答答的T恤寫著斗大的七班字樣,卻清晰、特別。
  我們班這群胖子吃完烤肉不到3小時,期間玩過無數次大老二及奇怪的遊戲,竟已經肚子餓了!所以帶著七班傳家寶~瓦斯爐,半夜在走廊上煮起泡麵來~哈!不過,味道可是很可口的呢! 
  第二天,我們帶著疲憊的、燒焦的身軀,踏上更多精采的旅途。首先是老街,裡面的綿綿冰真的很便宜!三球18圓,很難想像竟好吃到難以形容的幸福滋味...再來,名產鴨肉也是好吃到一個爆點,雖然菜要自己端,雖然升到最後還不是指吃麵,雖然菜很少,滿足的感覺卻不曾退步。淡水左岸的協力車很好玩,我跟新彥、大餅、美君"協力"地把車騎到規劃佈道的尾端,看到水筆仔後快樂地騎回來,雖然說真正出力的大概只有新彥吧~哈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首度本班同學舉辦的班遊,因為是自己規劃,有很多事情都變的繁瑣且複雜,感謝大餅美君等有貢獻的同學!有她們周全的計畫才會有這完美的旅行~而且,在這過程中,我愛著大家大而化之的氣度,卻細心縝密的作為,讓我覺得跟一群優秀的夥伴相處,感到無比安心。我們總有吃不完的東西可以供應,讓我始終錯覺已經吃過飯了;我們有齊全的遊樂配備,當然,如果不小心遺漏還會有阿廣專人送到府;我們快樂的享受後,留下的不僅僅是多餘的體重,還有那濃縮精華且珍貴的回憶。
  我總有種預感,即使將來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要忙著升學打工賺錢,只要有內高第五屆七班的活動,大家都會義不容辭地參加。因為這種團結的凝聚力,是可以強烈在各位身上找到的!
 我愛夏天,因為可以露出美美的肌膚;
 我愛夏天,雖然腿曬的像烤豬一樣嚇人;
 我愛夏天,因為可以一直吃冰吃到胃涼涼;
 我愛夏天,雖然常因為亂吃拉肚子。
 我愛夏天,因為跟你們一起班遊;
 我愛夏天,雖然今後機會不多。



就這樣說定了唷!
以後,還要有好多好多,班遊。 

上一篇:成熟的氣息

下一篇: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