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5:34Raymond

車 禍

禮拜六 真的是賽的一天


上班的途中 因為閃他媽的一台機車



為了他 整個壘殘 我的小黑




買不到半年 左半邊毀了連後照鏡也斷了





殼整個掀起來 真他媽的雨衣也破了






好笑的是 左手肘只有擦傷 但肋骨和大腿內傷








更扯的是 我還和害我的那位騎士說對不起










怎麼傻到像一個白痴一樣 傻蛋一個






某人說阿 我這個月好像有車關說




算命的也說我今年好像會有車禍或其他的大事






操 樂透中的機率會比我出車禍少之又少





幹 真他媽的多災多難








看來 這個月真的要乖點了




看來 這個月真的要多休息了





看來 他媽的你們大家都很厲害嘛










各位 就祝福我早日康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