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27:43貓同學

2007 紐紐遊(南) ─ Wanaka (路過都遇到咁靚嘅景色)

(由hostel 的dinning room觀賞到的天色及湖景)

早起,走進dinning room時簡直被眼前所見嚇呆了,彎彎曲曲的白雲覆蓋著整個天空,橙色的晨光穿過雲層稍薄的位置照到地上,可以想像那橙白相間的雲層嗎?當我從房間取回相機,再返回dinning room時,橙色的晨光已漸漸退去,剩下的是相片中藍白色的雲層。來Wanaka本在我們預計之外,而Wanaka帶給我們的更是意料之外。
Great Maze
第一次走進這麼大的迷宮。還是小雞的方向感好,走上迷宮內的4座高樓,再走到終點,只需30分鐘便完成了。
用~NZ$6買回來的1 Jar (6杯) 啤酒
在紐西蘭看過無數次日落,但飲住啤酒看日落還是第一次,正呀!!!
(dinning room窗旁的裝飾物)

雖然我叫阿貓,但是我不特別喜歡貓。晚飯時間,我盤膝坐在椅子上,當時dinning room內只有6/7人,除了細碎的說話聲及食具的碰撞聲外,尚算寧靜。突然,我感覺到右腳大「比」一陣酸軟,往右邊一望,竟見到hostel內那隻肥貓用後肢站起來,然後用前肢搭在我那右腳大「比」上,一幅想跟我爭食的樣子。當時驚叫了一聲,連肥貓也給嚇走了,定過神後,發現叉子跌在桌面之餘還將碟上少許意粉撥到桌上,唉,真失禮,竟然被區區一隻貓嚇得慌慌張張!實實不相瞞,我全身最敏感的部位就在大「比」,當時沒有被嚇到反枱,已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