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24:57布丁而

最近



暑假過得很空虛

其實放那嚜長的假
我也不太想去哪裡玩
只想打工賺錢血拼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但是跟老朋友聚聚是一定要的

每天忙 不然就在家整天吃飽睡 睡飽吃
整個就成反比阿
還有我很想要日夜作息顛倒
哈哈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這樣過ㄚ
一定很酷!!!


聒聒幫我問了工作
天阿一定要上!!!
老天爺拜託
我已經快要窮死
好想存錢買adicolor的套裝
限量耶 重點是現在衣碟在八折阿!!!!



還有成發
我很期待耶
最近看了很多成發
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希望學姊學長可以好好加油阿
我門也要好好加油
明年就換我們了~~



pic花花我好想妳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