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8:32:38糕‥

************忙.. .

終於到了星期5** [大心]
可以好好休息下了 * **
不過好像又不能休息 * *
因為這3天都粉忙 **
這是3天的旅程* 都準備去私影* * [汗]
第1次私影都不能馬虎的 **
今天好像比昨天冷 * **
但是又玩不到呵氣**和pp一起失望呢 ** * [淚]
中文堂又玩了 *ms kung早早就沒有了清白 * [笑]
大家都聽得明* ** [壞]
pe課* *都跑不動 * ***
開始教羽毛波了 *是呀蕉和carmen的天地 **
他們真的好捧喔@@ *** * * [心?]
和pp玩羽毛波 *走在一起就不能打得順利? ** *
我跟pp真沒緣份 ** *[淚]
呀蕉和carmen打波都打到躺在地上 ** * [謎]
win和ceci撞屁 * *不知對面的pin搞什麼呢* *[謎]
今天都沒有訂飯* 吃了熱9和雞t而已 ** *
lunch都在裝裙低 **又看眼 舌根* * [嘔]
reading time ms k又煩 ** * [噁]
開始討厭我們了嗎 * **就是想你這樣 **
你愈不快 *我便愈快樂 ** [奸]
我就是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建在"別人"的痛苦上 * * [壞]
music課都在和win 妙齡 iris講 * ***
bio課iris都在寫pin的本子 *
我在遊魂中 **pin在看看她的書** *
我又給了我的本子給ruth *** *
下課時 *我去看了* *她寫了張紙條給我 * [笑+心]
放學** **都沒什麼特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