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6:49:08尚未設定

釵菑v一個重生

自320以來經歷了將近一個多月的心情起伏~
有如搭乘雲霄飛車不下來~但又一直不斷上下~
心情期待悲憤著~又不斷失望與難過~
氣憤之餘~我體認了許多事情~

心情漸漸平靜之後~
選擇不聽不聞那些惡意的放炮與不負責任的指控~
既然多數人選擇了自私不做事的領導人~
既然大家相信他反反覆覆不負責任的鬼話~
接受之餘~
我決定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即將換新工作~進入忙碌的生活~
擺脫舊的一切~積極規劃自己日後的路~
未來~
是要靠自己的..
我選擇去外商受磨練~
儘管很怕~

在這時間內~
我體認了許多朋友的想法與對國家的熱情~
他們隱藏在心底的智慧理念與熱力~
原來大家都是愛國的~
只是檯面上的人硬把我們分裂了~
不支持他的人就是不愛台灣~
剩下的我們不支持他又太愛台灣的人~
只有選擇自己的路~

愛我的那個傻瓜~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隨然你口是心非的反對我換工作~
可是你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決定要用我所有的力氣去愛你~
而且要讓你感受到~
我許了自己重生~
同時~
我要你陪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