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01:29:12貓小二

就這樣吧

想了很久要寫點甚麼,卻遲遲未能敲出一個字。以往要藉由文字來梳理思緒的方法似乎不管用,因為似乎連自己想要寫甚麼也不知道。

 

回想起相處的點點滴滴,經一點明,發現自己似乎太過冥頑不靈誤解了你不忍點破的好意,原來這是你留給我最後的溫柔。明知你不忍拒絕他人,明知你考慮他人比考慮自己要多,明知你溫柔得讓人心疼,我卻不願承認這一切只出於你對所有人都有的好意,差點讓我的愚這一切

 

對不起嘴上雖說不求你任你的選,叮別成為你的麻煩,造成你的負擔,給你任何壓力,但我的行為卻無可避免地將事向以上最不想出現的情況推。這刻的我仍在暗自希望以上這一切還未出現。我決定要放手了,趁不可逆轉的情況還沒出現,只希望一切還來得及。

 

用了八年的時間走到這裡,於我而言已是一種幸福。由陌生的接近到閒話家常,我是多麼的珍惜這一切。就這樣吧,就這樣吧,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就讓一切停在這裡,停在這份我用八年時間換來的美好。

 

謝謝你記得我說過的話,謝謝你願意跟我說話,謝謝你願意跟我走這一段路,謝謝你沒有拒絕我的好意,謝謝你讓我經歷讓我感受這一切。我喜歡你,也喜歡喜歡你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