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23:54☆Ψ黑色漠然Ψ★

觀牡蠣後感*01(乖孩子不要看)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此含版權
            請勿抄襲









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乖孩子不要看

對不起我寫了有點色的 新詩.....
















                    一日情


            戀人啊我為你準備的早餐

            是耳畔的細語
            是耐心的撫觸

            加上發乎情止乎禮的 記號


            戀人啊我想你喜愛的午餐

            是滑過你的肩頭
            帶幾綹髮絲的騷弄
            是磨蹭你的手心
            以突起

            接著 巧笑倩兮


            戀人呀 啊!

            我們逃避了晚餐

            互相分食禁果

            為了你的曖昧依偎
            為了我的低聲喘息

            既婆娑也起舞

            如何不動 情?

            往前一步是歡愉

            退後一步是誘惑


            戀人

            別嚷著甜點

            我該起身了



















都是小柯啦

把我教壞了

害我寫出這麼色的詩





牡蠣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ptgeorge/3/1298881432/20071118233851/#centerFlag

上一篇:   *耳朵

下一篇:戀著而非愛01

Tarng 2007-12-02 00:06:29

就是看多了這些錯字
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
考試時也時常會寫上那錯誤的字..
============================
我是乖孩子喔
我沒有看文章XD~

版主回應
色鴨....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嗎0.0

(瞪)
2007-12-08 00:28:55
白衣公子 2007-11-24 20:28:06

ㄟㄟ看的好心苦歐= =

版主回應
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你是壞小孩


哪辛苦了


還有

要來我這打文就不要有錯字

不然下次我就砍你喔

(我討厭錯字,那讓我頭痛)
2007-11-25 0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