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4:14:31crosspatch

愛滋並不等於同性戀!不要在混為一談了!

我是拉子!身為同志的我們身上總是要背負著那些
異性戀不敢背負的罪名!
愛滋並不是只有同性戀才會有,只是不懂為何媒體
們要這樣大肆的宣傳呢?感到很痛心,這國家並沒
有真正的接受同性戀,政客們說的那些話,不過只
是宣傳罷了,讓我們相信他們會接納我們!其實只
是把我們當做恍子...

男同性戀home pa的事已成為人人嘴裡閒話家常的話
題之一,有人大聲地的說:"你/妳們這些噁心的同性
戀,你/妳們要不要臉呀!跟人家搞什麼愛滋…髒死
了!同性戀都是變態都該死......."
雖然我並沒有得愛滋,但聽到這些話,我不禁的很想
哭很心痛,為什麼你們什麼都不懂有什麼資格、理由
去批評那些得愛滋的人呢?也許有人是真的活該但也
有是受害者呀!但我不敢反駁,只是我感到害怕、膽怯
,因為做錯事的是那些人,我無法為那些人反駁。

愛滋並不等於同性戀,為何總是要把這個劃上等號呢?
難道異性戀者得愛滋就不可恥嗎?就不噁心嗎?只因
為他/她們是同性戀嗎?

"難道我跟我愛和愛我的在一起,也是個錯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