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2:09:59深白色/淺黑色

Aqua與Pisces

感情
分開就是感覺與情緒
果然都是很虛幻的東西呀~

我心裡 住著兩個人

Pisces是個很容易就有感覺的人
不過感覺來的快 去的也快
常常過一陣子 感覺就淡了

所以Aqua通常不把Pisces的感覺當一回事兒
總是認真的告誡Pisces許多理性面的問題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但 今天
噓~~~~不要說話喔~~~~Aqua
我想讓Pisces出來散散心透透氣~~~


----------------------------------------

燈光下 你睫毛的剪影打在臉上
確實讓我心醉

馬路上 你回眸對我挑眉
確實讓我心動

雖然我佯裝輕快 佯裝驚訝 佯裝不在意
但其實你看不到的我的心跳 快得很不平常


雖然Aqua一直告訴我
這只是一時的習慣 一時的錯覺
過了就消失了

但是要放棄自己感覺的那時間
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