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05:24:21伏特加的酸檸檬

雲般的飄盪,淡淡

如果,我可以忘記,會不會選擇忘記妳?

假如,我能夠放手,是不是會放開緊握住的妳?

過去,我用妳的影子來粉妝自己

妝點的美麗不是為了自己

從前,我用妳的冷漠忽視來安慰自己

用著我還可能擁有妳的那一點希望來掩蓋傷心

當伴隨著的不是喜極而泣的記憶,而是悲傷時

孤獨給我一個寂寞的角落,讓心能演奏出想要落淚的歌曲

如果,我可以放手,會不會選擇饒過自已?

假如,我能夠忘記,是不是會放開以為還有溫度的妳?

過去,我用兩個人的假象當成美麗的衣裝

跳躍顏色所包裹的身軀,沒有喜怒

從前,我用妳給我的所有歡喜悲傷來洗滌回憶

當龐大的無助鎖住不能逃出的迷宮時

這安靜卻又充滿旋律的音符,敲擊著一次又一次的迴盪

好讓我轉眼間的堅強,能在淺淺嘴角上揚微笑時,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即使那麼多年以後....懂得如何去愛的此時....

內心還是有很多話想說,那是不能對妳說的小秘密

就像此時感受到雲般的飄盪,淡淡

但也感覺很深....很深....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