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3:06:57伏特加的酸檸檬

我愛女人

喜歡女生是件好事ㄇ?

在網路上遇上一個人,她這樣問我,當時沉默了一下,等於...
我也在問自己~
喜歡女生是件好事ㄇ?

其實我得承認,男生女生交往能夠的一輩子,來的比女同高出很多,所以純婆很少,而孤獨的老T很多,也許也是因為道德的觀念,所以有一些婆總是在家庭的壓力下結婚.久了,造成很多T對於婆的定義就很不夠肯定.

有的婆也很好,也能夠交往一輩子,也能夠相愛一輩子,但是絕非是十全十美的人.或許有某些缺點,有或者有某部分的堅持,所以不見得愛上女人,就是件不好的事情.

那個網友在跟我聊天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後,誠實的告訴我,她真的很喜歡女人.
很開心她終於了解了自己的性向,但是不免還是對她教育了一番,希望她能真正的體會到自己的性向之後,在踏入出櫃的路.

其實不管自己喜歡女生還是喜歡男生,能在有生之年享受到愛的意義以及了解了愛的美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也許在許多感情之後有的能天長,有的不能如意,卻仍然感受到曾有愛過那麼一遭.

這樣是種成長,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所收穫.
不管愛誰,不管性別,不管年齡,只要能在去愛在去享受那種愛戀的滋味,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喜歡女生是一件好事ㄇ?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男生女生有什麼差別?當我跟我喜歡的人相處時,心跳會加速,有時候臉會紅紅的,我知道這是一種害羞的表現.當我喜歡賴在她的身邊時,對方身上的氣息都成為了我呼吸的氧氣,對方的唇是我注目的焦點.連牽手那樣微小的事情.我都覺得很甜蜜,活了那麼久,對於女生的吸引力仍然無法抗拒,這也印證了”逆女”這本書中曾說的:我一直認為性別這東西...是存在於心理的..

所以大聲的能夠說出自己的喜歡,也能在喜歡的人身邊去了解愛情的模樣,去體會生活中的平凡,然後不管如何,就算分手分的那麼決裂或是分的多麼痛苦,到後來一個人回想起時,仍然會抱著感激的心態來面對,那種想起來會微笑卻不會又異念的感覺真的很好.

就像我曾以為失去了某些感覺後,心裡對愛的感覺會模糊掉,但是其實並不會,反而在每一段感情中經歷過一些事情後,那愛的火花仍是存在的.那是多麼慶幸的一件事,因為讓人充滿希望.

那位網友下線之後,我體悟了一些事情,也從心中拿掉某些東西,有的是感覺,有的是餘溫,有的是奢望,還有一絲絲的眷戀.
我知道我已經要一個人了,一個人沒有不好,雖然一個吃,一個行動,一個人感動,一個人哭泣,一個人面對,但是畢竟過去的那些美好可以給我勇氣,去面對這麼多的一個人.

我愛過的女人,都能給我一些勇氣還有一些好的特質,讓我在離去之後還能夠越來越好,所以感激之餘,我還會替對方以及對方喜歡的人禱告.

別問我愛女人好不好~因為我離不開女人的身體,離不了女人的雙唇,更無法拒絕女人呼出甜膩氣息.女人的纖纖玉手,柔軟的肢體動作,迷人的浪漫,還有戒不掉的軟性霸道...都讓我沒有辦法不去愛~

所以問我不準...因為我是女人,所以慶幸也愛上女人,也能在海闊天空之後,擁抱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個也能給我天堂的女人~

是誰?恩~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的...

守護天使的天堂使者~因為相信,所以有希望永遠存在.




上一篇:~戀戀中秋~

下一篇:投遞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