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5:09:42伏特加的酸檸檬

~戀戀中秋~

今天的月亮若隱若現,風有一點涼~
我以快速的方式離開公司,也用餘光找尋妳的身影
壓低安全帽從妳眼前騎過,其實好想像以前一樣載妳回家...
妳教我唱的那首歌,我已經很會唱了,卻唱不出妳的味道
我以為我多練習幾遍,就能重溫妳在我耳邊唱歌的那種幸福
可是我知道是我自己多想了~

馬路很長,夜卻黑的讓人覺得寂靜害怕,忽然間想起...
龜山的那條山路應該開始起霧了吧~
環視蜿蜒的山路,那樣的黑暗,幾許路燈的照射顯的夜很長
經常騎車到妳家的附近去走走,就一個人從山下走到妳家的7-11
然後再走到山下騎車回家~
經常想著妳對我所說過的話,還有妳眼神中的那股溫柔
其實我是笑著的

最近的我哭泣的次數減少了
思考的時間卻多了

兒子越來越黏我了~而我也越來越想念妳
只是想念的時候,我會想起妳在睡前玩我臉頰的那種遊戲
讓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會有人喜歡看鬼臉的?
但是~仔細想想那樣的點點滴滴所留下的那些回憶
真的是好甜蜜...

今天是中秋節,傳了簡訊給妳
也知道妳不會回應我
也許妳也會想起我吧~
我笑了~
很開心~

今天的妳很帥~!在工作的時候不知覺得分了心
看著妳工作認真的表情,果然標準是個帥哥
耳朵聽見妳的爽朗笑聲
那一刻忽然感到一陣熟悉的感覺又環繞在我的身邊
妳的所有一切怎麼能這樣牽引著我的心呢?

也許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老媽告訴我溶化一座冰山是需要時間的
可能需要用上100倍甚至1000倍的努力
才能化於泉水

所以我也抱著溶化妳這座冰山的勇氣
來面對妳這隻倔強又霸氣的小螃蟹

說到這裡,又是自言自語的喃喃說夢
這也是我唯一的興趣跟習慣

漸漸的天亮了起來,體弱的妳多穿衣服
聽說妳最近飲食上有節制了,在減肥嗎?
不要減壞了身體,該吃該睡然後保持心情開朗
妳曾經在某一晚上偷看我睡覺
寫的唯一的情書~

有種感覺在蔓延~是好的~卻找不到字句來形容
只能說...愛妳...呵呵~!

呃~超感動的 ~!一一”我真的超愛的 ~!

恩 ~!我很關心妳的,只是有時候不知該怎麼開口
所以我盡量會開心的面對妳
我不會用妳不喜歡的方式去接近妳的
只要妳開心一些~!我也會更開心一些的~~!

現在紀錄的體重日記每天看見了
心情還是很好 ~!
因為我發現又開始掉體重了 ~!
呵 ~!我不是不用心,只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相對的也得加倍去消耗才行
同事所說的那間診所
不是沒有去問過,那是因為現在的經濟考量上
不容許我那樣的大手筆,所以暫且擱下

現在每天按時喝代餐,雖然會很餓...@@...但是
妳跟吃...很明顯的選了妳...哈哈哈

果然戀愛使人精神百倍阿!!!

當初我們打賭的誓言妳還記得嗎?
我記得喔 ~!真希望妳不要忘記~
先將妳的心態調整一下,然後準備受罰吧~!

今年中秋,很想念妳,也很開心,與妳一同度過.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我能瘦的美美的~然後坐著寶弟...
我跟妳一起去坐摩天輪,到時別忘了妳曾告訴我的承諾
給我一個吻~連帶一併附上妳的一輩子...



上一篇:女人心事

下一篇:我愛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