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1:05:01梁黃蝦蝦

10/30的日記 現在看起來很有感覺

對於你 現在是討厭芭

心寒 難過 害怕 珍惜 難忘

我一點也不想討厭你 一點也不

你對我來說莫名其妙的重要 


關於你

我總是在受傷

我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狠膽小 狠害怕 所以我認錯了

是的 我是真的怕你 好像很受委屈

好幾度快要掉下淚 卻得到"自找的"這樣的評語

我想這句話也沒錯卻也不是全對


說到你

我總覺得你不懂珍惜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想法不同

我是真的不懂你

因為我們是相反的芭 沒有一點點共通點

不珍惜 是因為你豁達還是因為看的開?


談到你

以前狠甜 現在也不是太苦

畢竟回憶是美的

我想我也是氣氣就忘的人 

可是 不美的回憶已經存在 消不掉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 只是還沒想起來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狠害怕

卻好像在閃躲中失去了你 我顯的你很壞

我對你說過 被我喜歡到還蠻衰的 你現在懂芭


逼不得已 我現在要討厭你 

這樣 我們都不會受傷

我不會在眷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