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23:20:19老鼠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你們只是還沒準備好!!

話說, 我有幾個孩子是不黏我的,
他們總是遠遠地觀察我,
等我睡著偷偷靠過來,
看我一靠近就馬上飛走.
這幾個孩子, 前幾世好巧都是我的孩子!
而幾個特別黏我的, 前幾世不是我的情人,
就是和我一起把酒言歡闖蕩江湖的好哥們!

所以就是說, 前幾世我都不是一個盡責的老爸!! ><
這些孩子和我雖然不親, 卻帶著對彼此心中的掛念,
又來到這世相聚, 繼續來修心中的遺憾和不足.
所以, 即使要花好多的時間才能讓他們放心,
或是他們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確認我對他們的愛,
我也絕對不要放棄他們, 我不要一直輪迴在同樣的糾結上!

每次看到孩子們向我多靠近一點點,
在我面前多放鬆ㄧ些些,
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努力地讓他們覺得更安心,
希望他們感受被愛,
這些付出不會白費!!

相遇一定有因果, 有些緣份不是我們凡人可以看透,
但是不要因為看不通, 就輕言放棄!
且讓每個緣份都圓滿, 即使那要花好多的時間,
不放棄, 就是往圓滿的方向!!

願大家, 互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