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19:12:57cornercat

希冀簡單


讓我心情劇烈起伏的一個下午,確信能讓你最感到悲傷的人就是你的至親.

一直以來我選擇以最簡單的方式來過生活,我沒有所謂捨己為人的情操,也沒有會為家庭用品增添的習慣,一直以來,我習慣一個人已自我為中心在過活.

而回到家這些日子以來,爭吵的因素總脫離不過這些因對家人的疏忽而引發的事端.那些事情是我過去的日子以來從未去注意到的,而如今卻要一件件去修正.

開始覺得人跟人之間真的太過複雜,為什麼人總要去顧慮這麼多呢?為何不是在只要不傷害或妨礙另一個人的前提下,人能不要擁有那麼多所謂的道德及人言的束縛.

實在慶幸自己的個性能不那麼多愁善感,才不至鑽牛角尖逼瘋自己,我甚至還能在這種時刻寫下自己的想法.終於在與妹妹的爭吵中明白,新聞中有一個男人為何會不計一切也要與他妻子離婚.終於知曉什麼叫做無法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