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40:58£ove〞茶

︴隨意〃寫寫

如果今天的心情指數是100%的話

我想

快樂指數大概只佔了0.5%吧







有太多不愉快的事

從以前累積到現在,

很累。

卻沒辦法解決,

我很努力試著讓大家都喜歡我,

卻發現好難……

不管怎麼做

還是會有人看不順眼

就像我看別人不順眼一樣







或許人就是這樣吧

看到別人比自己好就忌妒

忌妒之後就批評







老師曾經說過態度態度

做任何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態度,

態度不對,就不能做好任何事。

除了不能做好任何事之外

應該還包括人際關係吧?

開心的時候

就和朋友膩在一起聊天

不爽的時候

就看誰都不順眼

問你怎麼樣

還會被掃到颱風尾。

朋友間吵架,

在你心裡,你自己永遠是對的。

明明是你錯,

卻硬要說兩個人都有錯,

還強調別人錯的比你多。

真的是莫名其妙。







明明沒有你的事,

卻喜歡插手管。

該說你多管閒事還是熱心幫忙?

應該是前者吧我想

多管閒事就算了,

還要在旁邊挑撥離間別人的感情

怎麼?

你有病?

還是你吃醋啊?

不會吧,原來你是同性戀?

要不然呢?

我、不、懂。

上一篇:︴心情〃隨筆

下一篇:︴間隔〃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