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0 21:56:23早乙女亂貓

【狡貓三窩】









至今逛過不少國內外亂馬1/2網站,同時也下載了許多國內亂迷較少有機會接觸的亂馬MIDI作品,感於國內亂馬資源取得不易,亂貓願與站上亂迷們分享秘藏的資料,詳情請閱下述。



「亂馬溺泉–二站」:亂貓收藏亂馬MIDI及圖片之專站,目前81首MIDI。


「亂貓之窩」:亂貓收藏高橋留美子其他作品MIDI之專站,目前24首MIDI。




亂貓存放私人收藏品於以上二站,全屬「隱藏性網站」,基於保障原創作者之著作權不對外公開展示。

欲入站者請來信亂貓信箱:vera@ms4.hinet.net


來函格式統一如下:(範例)

信件標題:申請參觀「亂貓之窩」!
信件內容:(一)我的網路代稱:vera
(二)我絕對不會將站上的資料用於商業用途。
(三)我絕對保守秘密,不與他人分享我的入站資料。



接獲來信後,將於七個工作天內寄發「邀請函」,請依其中網址完成奇摩註冊,亂貓會儘速通過您的家族申請資料。二個網站要分開申請,無法一次完成。


或許您會抱怨程序繁瑣,我也有同感,但這畢竟不是個公開的網頁,為了保障彼此權益,這些都是必要的措施,況且用意僅為節省亂迷抓取資料的時間精力,提供無語言障礙的環境罷了。
總之,不強迫、純服務,如有異議…煩請自行至國外原網站一遊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