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0:07:30喵語

猜心‧築情(中原之章) 卷九‧幸福中的暗潮

猜心‧築情(中原之章) 卷九‧幸福中的暗潮

琉璃仙境。

「好友,你泡茶的手藝真是絕佳呀!」玄衣雪髮蓮冠的謙謙君子讚嘆說道。

「耶耶,我哪敢在你面前班門弄斧?恕小的不敢接受這句讚美,」一線生小聲的說:「誰知道你是不是有什麼目的…」

「好友說笑了!」

鎮日忙於武林事務,悠閒的片刻之間,也是異常珍貴。

「素還真!」

「嗯?是淚痕?」放下茶杯,好奇於來人的目的。「怎麼不見召奴?」

「他半個月前說去訪友,至今無消無息…」

「他往哪裡去?」

「他不肯告訴我,也不讓我相陪。」

「知己如你,他也有不能啟齒的事?」白蓮閉眼思索了一下。「你先回“心築情巢”,此事交吾。」

「這…」沒親眼確認召奴安全,淚痕實在心焦如焚。

「寬心吧,他的安危絕無問題;若是吾猜測無錯,他應該是在“那裡”吧?」他一笑,「“那裡”可是比武林中任何地方更加安全。來,先喝杯茶。」

淚痕接過茶杯,一飲而盡;根本就不知什麼滋味。

「召奴確實過分了一點…等他回來,吾會請他向你道歉。」

「道歉不用,只要平安就好。」他放下茶杯,「既有你的保證,我放心許多;淚痕先行告辭。」

「奉送。」

「留步。」

淚痕去後,一線生狐疑的問:

「你真的知道莫召奴去哪裡了?」

「召奴心思純粹,容易猜測。」雪髮君子又倒了一杯香茗,卻遲遲沒有飲用;顯然陷入了沉思。

【立場不同,定會有殘酷的結果…聰明如你,難道還要沉淪其中嗎?】

將涼了的茶飲盡,喉間傳來淡淡苦澀…

******

猜心園別苑外室。薰風徐來,飄送著午後讓人睏倦的氣氛。

「哪,我想問公子一件事…」躺倚在非凡胸前的召奴抬起晶亮的大眼睛。

「嗯?」非凡沒有睜眼。

「江湖上的傳言如此不堪;愛惜名譽與自尊如你,怎能忍受?」

「你指的是吾被去勢一事?」他臉上勾起有趣微笑。

「呃…嗯。」召奴有點羞窘。

他已親眼見到非凡的裸體,結實勻稱,肌理分明,完美無暇;更何況親身體驗了它所帶來的歡愉與極樂…想到此,臉上火熱起來,埋入非凡胸前。

「以真亂假囉!」非凡眼中藏著笑意。「名譽與自尊於吾確實如生命一般重要;但吾認為沒有必要解釋;」他稍稍斂起笑容,「只要吾有權,有過人的實力,誰敢用異樣的眼光看吾?」淡色的眼眸看著他:「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沒有,只是好奇。」

「流言怎麼傳是他們的事;天下千萬人之中,只要你知道真實那就夠了。」

「什…什麼意思?」召奴不敢抬頭看他。

「什麼意思?」他笑了,「難道你願意別人來引誘吾?吾可是隨心所欲之人唷!送上來的美食吾不會拒絕。」

「你…」怒氣一生,眼裡濛上水霧。

「召奴公子生什麼氣啊?」非凡羞他,「如今不是只有你知道嗎?好處都被你佔盡了,還要這樣鬧脾氣…唉,真是好人難為啊!」

召奴被他難得的輕浮語氣逗笑。

「就會惱我…」

「一日之中見你這麼多表情,也是吾的樂趣。」非凡哈哈大笑。

========================

今日,猜心園來了訪客。

在門口清掃落葉的絕崖孤鳩忽聞見一陣優雅蓮香,玄衣白髮的俊雅身影已來至面前。

「劣者素還真特來拜訪貴主人。」

「請回吧,我家主人不便見客。」孤鳩一口回絕。

從沒見過主人如此好心情,怎能容許閒雜人等打擾主人呢?就算你是素還真也是一樣!

「吾知曉園中另有嬌客…」白蓮由懷中拿出信函,「請面呈貴上。另,也請勿擾了客人…劣者告辭。」

看著人影遠去,孤鳩拿著信想了一下。他的意思是…不要讓召奴公子知道他來送信之事嗎?嗯,面呈主人之後再作議論。

*********

非凡公子:

劣者四弟在府中打擾半月,甚為冒昧;由於出訪一事未曾與任何人商量,吾方友人皆十分擔憂其安危;若公子能勸四弟回“心築情巢”,幸矣。

公子對召奴的厚愛應不是一朝一夕而來,或許相識已久,劣者不得而知;召奴的性情,公子應知之甚詳;但,除卻兩情相悅的契合之外,彼此之間立場的差距甚大。睿智如公子,應能明瞭吾之話意。

魔魁恢復肉身已至最後階段,公子與魔魁應該已經做好迎戰的準備;若最後終要兵戎相見,相信公子也不願見召奴痛苦矛盾煎熬…

為了他,也為了公子,請慎重考慮您的決定,將對他的傷害減到最低。

素還真

「喔?是來要人的?」雖然語氣嘲諷,但目光深沉,似乎陷入了沉思之中。

【吾與他之間的牽繫又豈是你們所能置喙?】

===============================

“猜心園”別苑的內室中,兩個身影讓燭火映在牆上。

「非凡…饒了我、饒了我…」召奴以錦被裹住自己的裸身,一直退到角落,「我認輸,認輸了…」

「就算認輸也該得到懲罰…」非凡步步進逼,「賭注可是你自己所說的…」

「可是…」召奴噘起嘴唇。「好嘛…可不可以不要太用力?」

「看本公子的心情囉!」

召奴放開錦被,白皙柔美的上身裸體盡現眼前。他伸出右手。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緊閉雙眼,準備忍耐不知是輕是重的疼痛。半晌,非凡一直都沒有動靜,召奴忍不住睜眼偷看。非凡半倚枕上,以有趣的神情看著他,臉上隱現微笑。

「我好不容易願意接受懲罰了,你還不快點;要是讓我反悔,你可不能說我賴皮。」

「吾不會讓你有反悔的機會…」非凡拉住他伸出的右手,將召奴帶進懷中,「但是首先…吾想先讓你嚐點甜頭…」

吻由耳邊開始,經過頸肩來到他的胸前。胸前櫻烙顏色逐漸轉深,轉紅。

「你動情了…」

「才…才沒有…」

「櫻烙不會騙人。」

召奴又羞又窘,以薄被掩住了泛紅的麗顏。薄被被拉下,非凡的俊顏就在面前。

「你想躲?」他笑了,「如果你躲得掉的話…」

他的唇片印上召奴的,柔軟的唇舌交纏;他的手輕輕的撫觸光滑細膩的肌膚;手指挑動著他的情慾…

「嗯…」由鼻間傳來軟軟的呻吟聲,更刺激了情慾的氣氛。

「說!剛剛你所說的懲罰是什麼?」逗弄似的,非凡的唇片輕觸在他的耳朵與臉頰。

「遊戲輸的人…必須被咬一口…作為懲罰…」

非凡的吻離開臉龐,落在召奴肩膀;然後張口咬住。

「啊!」在他迷亂的時候,突覺肩膀一陣疼痛;所有感官都處在最敏感的狀態,這陣疼痛更加刺激他的快感。

「這便是你輸了遊戲的懲罰…」非凡低聲說著。

「唔…」召奴有著像似哭泣一般的聲音,他纏上了非凡的倩憿A「別折磨我…」

急促的呼吸聲、軟軟的哀求、泛紅的麗顏、盈盈的目光…彷彿要滴出水來…

「折磨人的…是你…」一聲呻吟,非凡覆上他的身體…

「啊…」這聲輕呼,開啟了歡愛的序幕…

夜風輕吹,微微翻動了榻榻米上的五十張紙牌;讓召奴落敗的“伊”字紙牌,被吹至燭火之處,很快的,燃燒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