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8:55:01寒櫻

貓瞳

貓瞳

我凝視著你,
千年的等待,
使我的形體消失。
我轉世成為一隻美麗的貓,
你卻不再凝望我的雙瞳。
輪迴難道是錯誤的……?
我在你的眼眸中,找不出一絲真情。
而後我明白,輪迴本身無錯。
錯的是……我不願喝下;那一碗漆黑的苦水。
錯的是……我以為我會,成為同樣的傾世佳人。
錯的是……相思情長,卻敵不過千年寂寞苦等。
所以,我下塵世尋你。
卻發覺你……已有歸宿。
看著你和她……一對璧人、天作之合。
我的心,在一轉眼如釋重負。
因為,你解了千年等待中那幾萬個相思結。
而我,已無需等待。
我在你身邊安靜等待,下一個輪迴。
下一次,我會將孟婆湯一飲而盡。
尋找,下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千年相思,將灰飛湮滅。
而我那始終等待的心,也可以沉靜的休息。
我相信這世間,還有同樣等待的另一個靈魂。
等待著我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