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26:02貓燁×

橘子與薄荷(第三章)

 

 

 

 

 

因為害怕妳受到傷害   所以選擇離開

只留下美好的記憶       曾經的喜歡著妳

 

 

 

 

 

 

[妳幹麻一副死人臉啊 ? 想嚇誰啊 ? ] 近叡沒好氣的這麼說

[別煩我] 婭雛走上樓 她不想理會近叡幼稚挑釁

[啊~~~~ ! ] 她伸個懶腰躺在床上

張開自己的手   似乎想抓住什麼

" 原來有些東西並非想抓就抓的住

原來放棄也是一種愛

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 "

[ 好煩...... ] 婭雛在床上翻滾

[啊 ! 好痛 ! ]  她從床上摔了下來

[白痴 ] 近叡一副鄙視她的臉

[你進來都不用先敲門的嗎 !? ] 婭雛因為覺得丟臉 所以有點惱羞成怒

[ 妳又沒關門 而且你也沒說要敲門啊 ! ]

[ 那是基本禮貌 ! 你給我出去 ! ] 婭雛憤怒的對他大吼

[ 出去就去嘛 ! 幹什麼發起脾氣 一副被拋棄的樣子 ] 近叡念念有詞

[ 你說什麼 !? 你給我滾出去 ! ] 她還不忘向他丟枕頭

近叡的接住枕頭 [ 這是用來睡覺的  一副沒精神的樣子看起來更醜了 ]

婭雛看著他  那個眼神 讓她回想起今天樁昊的眼神  她不禁一陣鼻酸

  [ 謝謝你.....] 近叡看了她一眼   然後默默的走出房

[ 這小子剛才是在安慰我吧 ! 真是不可愛耶 ! 哈哈哈 ! ]

婭雛試著讓自己開心  試著讓自己不再去想樁昊

[ 啊~~~先洗個澡吧 ! 好睏啊~~~]

 

[好~~~ ! 涼婭雛要重生了 ! 從明天起要變的更勇敢才行 ! ]

躺在床上的她 漸漸進入夢鄉

夢見她與他的過去

那曾經是段美好的故事

如今那一切都變成了回憶

 

夢境裡的她哭了 

 那雙溫柔的大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

這感覺是那麼的真實

 

究竟這是否是場夢.....

 

 

 

 

 

 

 

 

這篇寫的不好欸 sorry  = (

 

 

 

 

 

 

 

 

~★野妞☆~ 2009-05-29 14:51:48

不會啦 很感人捏 呵呵

我要努力點囉 哇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欸
不過我每次都很懈怠 ha ha ha
2009-07-02 10: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