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47:09(( 喵* ))

(新)大人的不誠實面對 ×





大人的不誠實面對    這句話真的是很適合擺在我媽身上 (!)




前幾天還跟我說 ;

『 以後你要出去 只要不要跟我拿錢你就可以出去 。 』


結果呢 ?

我剛剛說我要去夜市  他就在那邊該該該該該該該  ˋˊ凸  

幹你娘勒 ! 操*   我又沒有跟你拿錢  


機掰  總有一天我自己出去  我不要理你們講什麼。





昨天  還在我面前跟阿姨訴苦  ?

我告訴你啦 ! 我不痛不癢沒感覺啦....


說什麼;


『 對家裡付出很多,結果我們回給你的卻是這樣 ? 很灰心 ? 』




是啦 !  你付出很多啦 *

可是    我就是感覺不出來  怎樣  ?!

你就不要付出啊 !! 

我考第二次學測之前你也可以不用辭掉工作來盯我看書啊 !

你什麼也都怪到我身上啊...  拜託 !!!

我只是你的一個藉口讓你離開那裡的好不好 ?!

你不要以為我沒耳朵  你自己也很不想在那裡工作啊 ! 

幹   越想越度爛。 


要是我剛剛跟你頂嘴  把你所說的那句話頂回去


你一定又會惱羞成怒說;

『 好啊 !! 那你就出去啊 !! 什麼都不要拿家裡的錢啊 .... 』



操   我看透了啦 ˋ ˊ;


幹你娘老機掰    我再去找工作。


開學我繼續工作   我半工半讀啦怎樣 ?


大不了不要靠你們嘛 ?! 你又給了我什麼 ?!


一點也不自由   哼ˋˊ    我忘恩負義啦 ! 怎樣 ?

 






哥哥姊姊交男女朋友   你都在那邊覺得對方怎樣怎樣的 !

爸爸是有講半句話喔 ?! 為什麼就不能贊成我們交啊 ?

很煩* 我希望有一個能和我們做朋友的父母  


而不是一個權威在家裡管住我們   !!!!




大人總說;   小孩子不願意溝通  都只願意在電腦前面  ?



那他們曾經想過嗎 ? 這些都是我們的錯誤嗎 ?



說出了我們心裡的感覺之後呢 ? 能改變嗎 ?

只是被念一頓甚至被罵一頓   甚至 !! 被打一頓 *

說出來了 也只是被你們頂回去罷了  !  何必說 ?

說中了你們的一些錯誤行為   就在那邊惱羞成怒  就只這樣而已啊!!

那何必浪費口舌去溝通  ??  




你們都只會要我們去反省 ??  你們反省過自己的錯嗎 ??

你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嗎 ??  你們都是十全十美的嗎 ??

你們的想法一定是正確嗎 ??  你們覺得對的就是對嗎 ??



我們  不想對你們說出我們心裡面的話

只想對朋友對平輩說 ;  也許他們告訴我們的不一定是正確

但是  對朋友說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你們也可以將心比心想一想   !  

我們不一定都是錯    而你們也不一定都是對 ﹡









一個暑假   你也不會帶我們出去逛逛出去玩玩


我們想自己出去玩玩你就在該   那要我們怎樣 ?!


要我不要整天在電腦前面     那我要幹麻 ?!


幫你做家事  ??   幫你掃地拖地 ??  是嗎是嗎是嗎 ??









操  。   神經病 !

有時幫你做一下就很不錯了好不好 ?!  一直要求一直要求 ?

放暑假就不能讓我輕鬆一點嗎   ?!  你可以不要管啊  !!



管個屁   沒人叫你管


  


你過你自己的生活就好啦  !  管那麼多 ?



我覺得你們注重的是朋友、左鄰右舍 對你們的眼神吧 ?



左鄰右舍都是這樣   在那邊三姑六婆的七嘴八舌  ˋ ˊ凸



幹   管好你們家啦   !!   管三小啦 *  機掰的








 





大三八寶貝  ♥



對不起  是我讓你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只能這樣子



很怕  真的很怕  你會這樣離開我 ?



也許  只是我想太多 ?  也許吧  ?



但我就是會害怕ˊ_ˋ;   真的 很害怕 !!!!





上一篇:操 很不爽 ×

小三八ˇ咩仔^_^ 2006-07-28 21:03:06

姐!! 你的遭遇怎跟我那麼像阿一一"
我們都好可憐唷 好委屈歐 
大人都是一個樣
每次講話都食言而肥 不守信用
還說什麼我很壞很叛逆
屁勒 我最好是這樣辣 胡說八道的ˋˊ!!!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也好想快點搬出去外面住
才不用每天看著他們的臉色 ((怒))

版主回應
哎唷 ! 大人本來就都是這樣的啊 *
說話不算話算是他們的專長囉 。
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對小孩子  都是這樣  !!!!

唉唉唉唉* 都不會自己想一想的 
好像所有的錯都是因為我們自己 ﹡
好啦 就算我們承認我們有錯了 !!
那他們呢 ? O去‥ ˊ ˋ

沒關係  ! ˋ口ˊ 再忍。
以後就能自由了  (吧)
2006-07-29 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