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32:27(( 喵* ))

大玩特玩*爽歪歪 ×





我   終於   考完     學測   了   !!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n   [ 耶不完... ]



可是  我總覺得我好像不能太自由  ˊ ˋ;

害我這樣的人 不是別人不是誰..  就是我----  老母  ˋˊ凸



唉 -- 明天想跟秀玲、花生他們去唱歌耶 !!

我娘竟然說什麼叫找來在家裡唱 ? 

笑死人喔  又沒有多少的新歌 他是不知道我們吸收力很強嗎 ?

而且  我認識的又沒有幾個 很奇怪欸 !  > 口 <

所以嘍 !!  不管怎樣   我明天就是要出去   哼哼...

拜託  考完試柳 !

不然我能幹麻 有節目就要去大玩特玩玩到翻掉    不是嗎?

好不容易餒餒餒餒餒....   悶了那麼久耶!!

哼哼哼  ˋˊ凸      討厭鬼  .....

到時候我沒有考上又在那邊該   到時候我開學  更不可能讓我出去啦!

那幹麻不現在讓我出去玩啊??   不會讓我開心一點  討厭啦。  煩*








※ 圖 : 2006年6月20  離開后中的那天  * 和狗狗在六條龍 

      < 左: 狗狗  右: 我 >




嗯嗯   來說一下這兩天的代誌吧 !   [ 7/15篇 ]


7/15;

第二次學測的第一天。  呵呵*

那一天的前一晚花生來我家住  因為他要讓我媽載去考場( 豐中 )

就是因為這樣子啊..  整個超級無敵high的*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聊到早上四五點還沒睡覺..... 根本不想睡了

我們就決定--  溜出去7-11買東西吃嚕 ^_^ [ 不好意思 我帶壞花生了 ]

那時候雨剛好停啊。  我就想說  下夠久了  應該可以不用帶傘

誰知道啊....  走出去沒有多久  竟然開始下雨  一  一凸

害我又要跑回來拿傘,,       拿到的時候  已經淋的差不多了


之後  我們就改去全家買飲料...   因為7-11比較遠

然後  再走去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大概快六點.. 回到家六點多了 !

再來捏 !!  我們正在準備行李    我娘就起床嘍 。

叫我訂早餐  一 口 一 !!     可是我又不敢跟他講說我們吃了...

只好免強訂了兩個最小的東西---巧克力吐司 

最後我有吃大概一半  花生好像連動都沒有動吧  一  ˇ  一;


到那邊   超多人的捏 !!  沒多久就要考試了....

[ 那天考   國文  自然  英文 ! ]


上午都和花生郁慈他們在聊天打屁  ....  蠻好笑的 !!  

郁慈人真好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歡她的*

不過吼  第二節考試 被他帶錯考場    害我差點遲到--

好險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啦^________^    哈哈。




之後勒 !!  考完第二節就該吃午餐了 ....

可是我已經餓到飽了啊 。  又整天沒有睡覺  一  一 蠻不舒服的

沒有什麼胃口  只幫帆買了瓶可樂  自己買了個小麵包而已*

[ 豐中對面的7-11賺翻了   人超多  一 口 一; ]

後來  那個麵包我也只吃了三分之一而已  整個反胃....>”<

最後呢....  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了*

沒多久開始跟香香他們玩,,  整個很北七  !!  智障香太欠打了

聊到一半  訓導主任來"巡堂"   

主任就說 : 『 來摳起勾勒虧妹妹 』

智障香說 : 『 那烏  [ 指著我 ] 侯~  勾勒虧哥哥 』

後來大家開始狂笑   一   一"    真怪  哪裡好笑....

那個死愛黑白亂講的  哼  !!




之後就要考英文了啊.. 考完就回家了 ^_^

帆帆後來也跟我和花生一起坐我娘的車回家囉 >ˇ< 
 



對了  !  我們那間啊....  我跟帆帆永遠是第一個走的

兩個一起走   聽說 石岡國中的好像都沒走 ˊ_ˋ 

不知道是被管還是怎麼樣欸 !?




還有啊..........   要考自然的那段休息時間  我在看自然的考前衝刺

結果校長來巡堂    還摸我的頭欸⊙口⊙

怪不好意思的勒 >_<   考完之後我有跟帆帆講....

他說 『 難怪你會變笨 』 一  一;  

哀,, 本來以為會加持的   結果  自然還是一樣難×_×  







大概就這樣子嚕啊。     我好累喔---  16號的明天打☺




※ 圖 : 左: 我兒子  右: 小胖 。 在六條龍 

 [ 哀,,  那些肉好可憐   要被吃了還遇到神經病 ]

     

 


嗯嗯...  放些620的照片 ^_^




※ 圖 : 左: 狗狗  右: 我  。 痾....  好A*











※ 圖 : 左: 狗狗  右: 妮妮 。 呵呵呵^_^  美女









最後一張了。  注意看恰嫂的表情   很經典  ...




※ 圖 : 左: 恰嫂   右: 大帥哥

上一篇:後悔不了 ×

下一篇:我快暴斃了 ×

凌風御氣 2006-07-17 08:31:53

你也幫幫忙,
大考的前一晚,你居然還敢熬夜不睡覺.....
吼,真是......
不知該怎麼說了,
真的很佩服你就是了!
佩服到Orz

版主回應
就太興奮了啊 ....  所以睡不著嘛!!

呵*  不過  到最後整個快死掉ˊ  ˋ
2006-07-17 21: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