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0:38:05(( 喵* ))

後悔不了 ×

呵呵......   抱歉啊~  最近都沒有打報台。

因為前幾天我都上不了我的報台   不知道為什麼 ˊ ˋ”

昨天雖然好不容易有上啦!!  可是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打文章啊*

所以我就拖到今天嘍     >ˇ< 










---------------------------------------------------------------------------------------------------------










其實,,   有蠻多事情發生的啦 (!) 

我就大概把一些說出來嘍  ☺ 




就是啊................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學測成績出來了 *


五科裡面,  三科3開頭的分數-----  我拿手的國文分在這類...[ 哀 ]

       一科2開頭的分數-----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哪科會考醬 ?!

       一科5開頭的分數-----  ˊ ˋ 恰恰好50。。 最高就這科

作文 。   五級分    *  好險不用去輔導了^^








總分 。   183分     一口一"



好慘~~    唉唉唉唉唉。 

模擬考分數我最高可以到213耶ˊˇˋ[ 我是指用PR換算啦... ]

如果我考個這分數。 也許豐中可以沾的上邊柳 !! (加權咩。)  >︿<*





所以     我打算玩到今天  (最好的情況啦。要逼自己做到)

之後     我要幹麻勒 (?)

當然     就是要繼續拼第二次啦  ~

欸      不拼怎麼行ˊˇˋ    我根本不敢跟我媽講這成績

她一定又再那邊該該該該該該叫     就連今天的份我都別想玩一 一;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嘆不完的氣]





......................................................................................................努力芭 (!)   接受得重考的事實。

自己之前不認真點,   就認命了芭 !!  

『 後悔都來不及了~ 』

要再比別人多花一個月的時間*        也許會比第一次更好^^



我我我我 要     加油 ♦










---------------------------------------------------------------------------------------------------------










這禮拜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喔 ^^   全后里國中的人都知道。

就是   〝三年級的籃球比賽〞   

第一場是星期三中午的比賽*     不知道哪班對上哪班耶... ?!

誰叫那個雞歪鼻毛--  不知在堅持什麼 ?   就是不讓我們去看球賽 !

而且,  我們班男生A組 [ 帥哥泓;芭樂哥;椲霖 ] 有上場比耶ˋˊ

贏了  (!)    聽KUKU她們說   都沒有人幫我們班加油。

308跟我們打     他們進球歡呼一堆,  我們進球時都沒有 ˊ ˋ

他馬的一  口  一凸  誰叫那死鼻毛

就要畢業了柳 !   整潔秩序有那麼重要喔 ?!

而且   學校都馬知道比賽。是會扣分喔? 不知道堅持殺咪小






後來    第八節男生B組上場    

肉圓和我家好姐妹(光閔) 就是這麼恰恰好,  生病請假沒有來一 一”

只好上了兩個B組後補  就[ 嫩志;超人;手槍 ] 上場。。。

唉 ˊ ˋ       反常 >ˇ<   

雖然我們班只進了一球........    


但是--------------沒有關係 。       他們還是很厲害的 *





後來禮拜四下午我們從致用回來之後------   第八節A組又上場了

和10班的比      [ 小康;泓蔚;俞學 ]

他們都人高馬大的一  一      A組的椲霖換成林小妹妹上場

欸~我們有兩個”小朋友”耶。    只有芭樂哥比較大隻一點 ˊˋ

他們......  都防守  >  <。。

後來我們2:1      贏了他們       一︿一”

有點不光榮        才贏了一分而已  !!

可是可是         說真的  沒輸就很不錯了 ☺   










---------------------------------------------------------------------------------------------------------









嗯。      來講今天的主題芭 ! 『 後悔不了 』



很多的事情都是這樣子的  (!)    痾。

應該說     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子的 *


時間不會等人、不會停止、不會倒流   

你事情都做下去了,   再說後悔也來不及----------

但是,,    『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 <<< 是這樣講嗎? 

隨便啦!    總而言之,   後悔就是來不及了   

到時你只好想辦法改變這個狀況嚕 ^^





不過,     也有很多事情* 就算你想了辦法......  還是改變不了的

甚至,     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






就這樣 ^^       嘻嘻。








※ 圖 : 狗(左) 我(右)  

< 2006/6/3 小雯老師請吃飯那天在妮家拍的 。 我改過了 >


嗯嗯。   就像這個 *   




既然。   都做下決定了 *




那麼。   就後悔不了了 *




除非。   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




鴨鴨鴨 2006-06-27 21:07:08

喵    ~






要快樂歐*     





       一
       起













        加油吧)














:D

版主回應
鴨鴨鴨 ;

對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你也要快樂喔 !  嘻嘻。
2006-06-28 04:48:13
阿志 2006-06-17 20:43:18

對於那個我到是沒捨意見嚕,只想跟妳說,當妳遇到痛苦的地方,要有勇氣爬上來,千萬不要有陰影再就好ㄌ,反正我連自己在做捨我都搞不懂了,哈哈有時精神快瘋潰了~_~

版主回應
阿志 ;

嗯嗯嗯嗯嗯....   知道了 ^^
2006-06-28 04:48:30
大帥哥 2006-06-10 18:10:44

不後悔做過的
我後悔錯過的

給自己機會吧
不管結果如何
過程還是有意義的

相信自己
明天會更好

版主回應
大帥哥 ;

嗯嗯 ^^

姊姊我知道了。

你也是喔 ----  

有遇到一個你很愛很愛的男生時別太ㄍㄧㄥ欸^^

很期待你交男友捏 >ˇ<
2006-06-28 04: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