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1:45:54(。◕∀◕。) 瑋瑋

我們的相遇就是一個奇蹟

 拾月捌日,是個幸福的開始 ┐

 要是我沒有任性的邀約你 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

 第一次我對我的任性 而慶幸 !!! 大寶貝 楷逸

 我們在一起伍拾天了捏

 雖然沒有很久 但我們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

 當了壹年的同學 說話字句卻沒超過拾句

 我們的相遇很戲劇化 但我們的愛卻很真實

 剛走出那段痛徹心扉的愛情

 我的不安全感 我的害怕 不敢愛

 是你的包容讓我再次確定我可以愛

 你的耐心 我很感動 我很幸運 遇到你

 很快 見了你的家人 我的表現也沒讓你失望吧 ?

 很高興參予了你的一切 

 拾月参拾壹陶板屋吃飯 我們被誤認為新婚夫妻 tl

 拾壹月的拾六拾七號的花蓮遠雄行

 第壹次自己安排行程 兩個人的旅行我們膩在一起

 無法言喻的幸福 .....

 我們常常覺得 好像在一起好久了

 你比我肚肚裡的蟲蟲還要了解我

 雖然我笨笨的常忘東忘西 可是我絕對不會忘記愛你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你常常說我不用改 你都會包容我體諒我

 可是我不願意你那麼辛苦

 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改進的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