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08:35︴* S a k u r u ♫

*︴笑話日︴*

前幾天我洗澡啊!!突然燈閃!閃!閃!暗了!!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怕暗咩~然後剛好我在洗臉,洗面乳都沒洗掉就圍著圍巾,

開門大叫:李~玉~珊~

我妹從我房間衝出來看我,說我怎樣了啊!

結果我跟我妹又回去看浴室燈又亮了= =

而且變超亮的,後來我就叫她在門等我一下,

我馬上進去洗一洗,出來,

我們走在走廊上,她走在我前面,

當她近房間時,我突然大叫,

她被我嚇一個跟我一起大叫,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哈哈哈...她的表情超好笑的,

她問我叫什麼,我說:不知道,

哈哈哈...
謝謝你 2007-07-22 04:03:02

是我多心了吧.若你要拿回你的東西.請告訴我一聲.我找個時間送去給你.呵.知道嗎.你是我前女友的直系學弟呢.加油吧.或許.將來幫你介紹個適合你的&quot女友&quot你住的地方.在我的童年.有著一段很開心的回憶.水門.我曾在那住過呢.在那滿是煤氣的地方.哈..機車.煤氣.跆拳道....等於我的童年.加油吧.再次的謝謝你..

現在進行式 2007-07-12 08:49:43

看到你在某人的報台中的留言.所以.到您這來.給您一點回應與祝福..;謝謝您的祝福.我想.我們都彼此珍惜著對方.也都彼此的契合.不管身體或心靈.人在成長的過程.都會有些甜密與痛苦.這樣.人生才會豐富.要謝謝你...謝謝你曾經的陪伴.是的.我們的戀情需要被祝福.你..也是.不是嗎?所以.謝謝你的祝福.但.我想.祝福就夠了.電話...就顯得有些多餘了.我們的家鄉....相距不遠...我在你家那.也有些個朋友..我想..你不會喜歡他們那種人的.所以.也不介紹你跟他們認識了.呵.對一般人而言.他們不會被歸類在(好人)那一塊..加油吧.你很年輕.在這世上.有更適合你的.你會找到的.將來的日子.我會肩負起讓她幸福的責任.再次感謝你的祝福.謝謝你...

版主回應
好可愛的留言,

你這段留言好像是我對你有威脅似的,

不要想太多,他是你的,

我本來是想要拿回我的東西,

可是呢!!還是算了!!

我知道你會好好照顧他的!!

所以我祝你們幸福到永久。
2007-07-12 1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