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5:12:50Cat

打起精神好嗎+我喜歡的夢:)

今天的我睡了好久好久

睡得頭腦發昏,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重心不穩的,連自己都覺得好笑:D

。-。

不太懂該怎麼和解。

有時候,好像什麼都能不計較了,和平排第一,且想想,我好像還是那麼的喜歡她。我還想和她一起玩之類的。

但有時候,又想到...她把所有的錯怪在我身上...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算啦~順其自然好了

不過,為了這件事煩惱,讓我覺得自己好蠢喔>"<

就像曉珊說的,明明沒什麼的事...

怎麼我會哭成那樣!

好沒用的我,好好笑的自己。-。

***

想問問姊姊,友情的問題是不是真的那麼難解!

我想姊姊一定可以解答我的難題。

因為從頭到尾,姊姊就是生活在這世上的人(對我而言就是這樣),不提有沒有逃避這樣的問題(因為說實話,我懂的不多),我認知裡的妳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和很能盡情享受人生的女孩子!!開心的玩!開心的鬧!開心的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即使辛苦, 也會努力完成的上進乖小孩(大部分時候是這樣囉^^)

我想念妳。

˙˙

妳一直都在的,就像夢裡一樣,妳沒有離開過我們

只有在我們忘記妳的時候,妳才會消失。

不曉得鬼魂的年齡會不會增長,哪~會的話,妳現在就是23歲了喔!

不會的話,只要再一年,我們就一樣了。

永遠的祝福妳,無倫身處何時何地,都能開心、幸福:)